097 沈令符(1/2)
作者:微染三月
    “沈公子太客气了,不过这茶我就喝了,毕竟大家都是朋友嘛。”

    “上次匆匆一别,还担心姑娘会被沈明启寻到后出事,不过现在见到姑娘无碍,我也就放心了。”沈千山坐了下来,想到一事,就面带疑惑的问:“可是今日下午我不在府内,回来后却听说那日救我的恩人送信到府上寻我,这事不知是何人所为,姑娘可清楚?”

    楚瑶讶然,和顾明对视一眼,满头雾水道:“我和小明都没去啊,有人找上门了?那人现在在哪?”

    “姑娘不知道?”

    沈千山很意外,他得知这个消息后当即就吓的冷汗直流了,不用想也找上门那个人必死无疑,即使当时他在府上也不见得能快过沈明启那边的人,更别提他根本不在了。

    没见到楚瑶之前他生怕楚瑶已经没命了,如今看到她和顾明都安好,这才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可他还以为那人会是楚瑶派过去的人,没想到她居然不认识!

    这就邪门了,那个人究竟是从哪冒出来的?

    “我们都知道你们沈家不太平,怎么会胆肥到亲自上门啊!”楚瑶小声说:“我们还特意打听了你会出现的地方,所以现在才找过来的!不过那个人……”

    “楚姑娘是想到了什么?”

    “我和小明说起那事的时候只是提了一嘴,但当时是在一个饭馆里,也许……被有心人听到,就去冒充了?”楚瑶猜测着说。

    沈千山一脸无语——

    这也行!

    “那他可真是……自寻死路啊。”他轻叹了一声。

    楚瑶和顾明交换了一个眼神,也露出同样的表情来。

    之所以隐瞒下来,是担心沈千山顺着闫管事摸到闫家,再想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妖煞尸体之事,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了,以免再惹出其他的麻烦。

    “既然姑娘安好那就是万幸了,你们稍等。”

    沈千山说着就喊了一声“小四”,等到门打开,他的随身小厮走上来时,他便道:“去找姜掌柜拿一块沈令符。”

    “是。”

    叫小四的青年男子怔了一下,有些意外的看了楚瑶和顾明一眼,连忙下去了,没一会儿就拿了一块令牌过来。

    “楚姑娘,只要拿着沈令符到沈家任何铺子,所有货物都可以折价八成相售,要紧时更是可以得到掌柜的帮助。而这这便是两万晶石牌,请您收好。”

    沈千山把沈令符放在桌上,又递出了两块黑亮的牌子,这牌子右下角有着“金钱堂”字样,正是大陆通用的晶石牌。

    沈家在惊天城根深蒂固,已经算是上等世家了,这沈令符的意义可知不凡。

    至于那晶石牌,每一张价值一万块晶石,用它可以直接交易,也可以到每地皆有的金钱堂将其换成晶石。这样的晶石牌不仅有以万为单位的,还有千与百,方便修士们随身携带,很是方便。

    这么小小的两张牌子,可是能更换成小山一般的两万块晶石的啊!

    楚瑶眼睛亮晶晶的,笑容遮都遮不住,“沈公子真是守信,那我就不客气啦。”

    沈千山看她这偷腥似的模样不禁失笑。

    “只是……沈家这沈令符应该极为重要,你这样送出,会不会有麻烦?”楚瑶突然想到了什么。

    “呵,我在沈家虽然没有沈明启身份高,但多年经营也不至于连块令牌都送不出,姑娘尽管放心用便是。”沈千山洒然一笑,爽然清朗。

    “那就好。”楚瑶这下就美滋滋了。

097 沈令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