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沈令符(2/2)
作者:微染三月
    “那个小明,我跟沈公子还有一件事要说,你先出去玩会儿?”楚瑶把东西装好,侧过头去看顾明。

    顾明一怔,随即就起身离开了,“好,那我就去一楼转着等你。”

    “姑娘还有何要事?”沈千山正色的问。

    楚瑶没有说话,直接用动作来回答他。

    “叮。”

    一声轻响,就有一物被放在了桌子上。

    沈千山望过去,眼睛立即就直了,没有控制住瞬间就站起了身,“天选令!”

    “的确是天选令。”楚瑶看着他,手轻轻拿起那个有着云纹的黑色令牌,让他看的更清。

    “你怎么会有天选令?难道你也要参加洲选?”沈千山回过神来,“不,你上次问起天选令的价钱……你是想要卖给我?”

    “是有此意。”楚瑶点头。

    “请容我问一句,这天选令,你是从何处得来的?”沈千山的脸色有些冷凝。

    他自己的天选令被毁去,以致于眼看还有小半月便要开始洲选,他却失去了参选的资格,可此事才没过去几日,楚瑶就拿着天选令找上来,这事怎么看怎么透着股不同寻常。

    “你不必多想,这天选令,是我自己的。”楚瑶看着它的眼神有些复杂,“只是我的情况,与你刚好相反。”

    “相反?”沈千山不明白。

    “你是有参选资格,却没了令牌,而我有令牌,却已经失去了比试资格。”

    楚瑶垂眸,轻笑了一声。

    “怎会如此?这令牌明明是你的,怎么会无法参加了?”沈千山听的一头雾水。

    “我以门派之名参选,如今却成了一介散修,可不就是失去资格了?”

    沈千山似乎明白了什么。

    “令牌我留着已是无用之物,之所以优先找你,不过是看我们算是相识罢了,你若是不需要……”

    “需要需要!”

    沈千山急声应道:“姑娘应当知道,我必须参与这次洲选,这关乎着我这一支在沈家的地位,但此事事关重大,这天选令如今价值骇人,我一个人却无法做主……”

    “价值骇人?”

    “上次我不是与您讲过吗,一块天选令,恐怕需要十万晶……”

    沈千山正欲说,却是被楚瑶打断了。

    “十万晶石?用不到,沈公子,我只需要五万即可。”楚瑶摇头,“十万晶石,你能给,我也不敢收呢。”

    楚瑶心头在滴血,可大脑却是无比的冷静,尽管很想贪心的要十万晶石,却知道自己根本就无法承受。

    “这是为何?你是担心我会生出歹心吗?楚姑娘你放心,千山绝不是那等人,我敢立心誓自证!”

    沈千山一脸的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