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我家小姐(1/2)
作者:微染三月
    “那都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我还小,一时受他蒙骗而已,莫楠哥,看看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那真是天壤之别呢,我现在看到他这穷酸样都觉得眼睛不舒服。”

    叫娇娇的女子整个人都靠在叫莫楠肩上,看不清表情如何,但独自站在对面的顾明却是身子颤了一下,手紧紧握成了拳。

    忽地,他笑了一下。

    “是啊,几年前的事了,也就那时候的我才会看上这样姿色的女人,现在嘛……你们两个倒是配的很。”

    顾明故意用着打量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说完还似有所指的笑了笑。

    “好狗不挡道,还不快让开。”

    他冷哼了一声走过去,猛的用肩撞开了故意挡在他前面的那个人,那个男人还好,身子壮底盘稳,可娇娇却是身子一晃,哎呀一声就要往地上倒。

    “你站住!”

    莫楠看都没看地上的娇娇,脸色狰狞着就去抓顾明的手臂,猛然间用力抓住后就挥动着巴掌要往他的脸上招呼——

    “臭小子,敢嘲讽我,看我不打烂你的脸!”

    顾明只觉得被抓住的手腕痛的像是要裂开了,见到他还欲动手,眼里闪过凶意,另一只手已经摸到了腰间的剑上!

    “住手,何人敢对顾公子放肆!”

    突然,一个冷厉的男声从莫楠身后传来,且一把抓住了他欲扇出去的手。

    “嗷——痛,痛,快松开!”

    莫楠的手被扭曲的折成一个恐怖的角度,痛的让他的脸都扭曲了,连忙怪叫着吼道,同时抓着顾明的手也不自禁的松开。

    那男人冷哼了一声,放开手。

    莫楠去看自己的手腕,那里有一道深紫色的肿胀伤痕,这样大的力度,要是再重一些,他这只手就要废了!

    “你是什么人!”他脸色青白的去看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

    身高腿长,一脸冷厉的劲装,腰间配着把长剑,国字脸,满脸的冷酷无情。

    这是哪位神仙??

    “敢对我们顾公子对手,真是找死,再有下一次,你的手就别想要了!”

    男人冷冷道,看他的眼神有着不加掩饰的杀意。

    莫楠一下子打了个哆嗦,蔫了。

    木灵境修士,惹不起惹不起。

    只是,顾公子这个称呼……

    他看向一身朴素的顾明,满脸的惊疑不定。

    就在此时,那男修动了,他对着顾明抱了抱拳,一脸的笑意,说道:

    “顾公子,我家小姐在那边等你。”

    我家小姐??

    不仅莫楠愣愣的,就连顾公子顾明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他疑惑的朝着男修望过去,一时都不知道该问什么了,却见那男修朝着某处指了指。

    顾明和莫楠,还有咬着唇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娇娇几乎是同一时间把目光朝那里投过去。

    那边街角处安静的站着一个女子,女子穿着黑色的斗篷,把身体和头都遮了个严严实实,只留下一道纤细的身影,看到他们的目光,她脚步微动,朝着这边走过来。
100 我家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