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探灵符(1/2)
作者:微染三月
    符宝没有回答她,但楚瑶觉得应该是后者,毕竟制符跟修为虽然有关系,但却没那么大。

    身为制符奇宝,要求的只能是制符了。

    “我怎么进出?是跟探查芥子袋一样的方法吗?”

    她出声问,声音刚落,人就已经回到了客栈里。

    楚瑶低下头,手中已经没有了《伊氏符篆全册》,她正惊讶,就冷不丁发现左手心有什么东西在闪烁。

    正是那个塔的标记!

    在她白皙的掌心处,那个黑塔的图形微亮,而当她看过去后,那东西便一闪即逝,再也找不着了,就像之前那幕是幻觉似的。

    可楚瑶却知道它没有失踪,只是隐藏起来了而已。

    一个隐藏起来的宝贝,心念一动就可进出、能充当芥子袋使用、能练习制符、还能真切的试验出各种环境下符篆的作用……

    楚瑶不禁在想,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来的?

    是伊家人将其制出来辅助后辈们制符,还是说……其实伊家,就是借由这个东西才起的势?

    楚瑶无意去想这些,伊家已经成了过去,是何原因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有了这种宝贝,她还睡什么觉啊!

    唇边不知何时已经溢出了傻笑,楚瑶呆坐了半晌,这才心思一动,再次回到了塔里。

    “制符制符,我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把能学的都学会!”

    暗自给自己鼓气,楚瑶就执起不用蘸符液的符笔,继续制起了符。

    她只有金灵境,短期内想到木灵境还是很艰难的,也就是说她最多只可以碰触二阶符篆,往上的三阶,一张符所含的灵气比她全盛时期的都多,根本制不出来。

    自从拥有了伊家的符宝,楚瑶就陷入了狂热的练习之中,几乎吃饭时间也给省了,实在饿极了才会塞几块兽肉干,然后继续制符。

    符宝之前所说没错,在塔之中制符很容易就会变得专注,根本连点邪念都没有,哪怕身体状态差一些,比如累或者饿,也会多了很多的耐力。

    楚瑶就是利用了这一点,能忍则忍,实在是受不了了才会睡会儿。

    她的进步几乎是飞速的,才三天的时间,就已经学会了十几种一阶符篆的炼制方法,也在塔中试过了它们的效果。

    再次试完一张符的效果后,楚瑶微舒口气。

    塔有窗,窗外什么也没有,但却可以看出外面的天色如何,塔里的时间与外界相对应,也就是说外面这时候也已经黑透了。

    要不要睡觉呢?

    楚瑶犹豫了一下,目光无意中看到桌上的《伊氏符篆全册》,伸手将之拿了过来。

    她这几天试了很多一阶符篆,难度虽然有大有小,却几乎在差不多的范围内,学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是二阶符篆,她从来没有试过。

    “要不要试一试?”

    不想当二阶符师的符师不是好符师,楚瑶对此还是有野心的,几乎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她就已经坐了下来,开始翻起了书。

    不要怂,就是干!

    大不了就是失败,这三天她又不是没失败过,失败后再来不就是了。

    手突然停了下来,楚瑶盯着面前的这一页纸,目光在发亮。

104 探灵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