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我同意(1/2)
作者:微染三月
    “而且,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无偿的,做任务也是没有报酬的,只有成为正式队员后才有好处拿?”楚瑶继续问。

    他们继续点头。

    楚瑶转头就要走,“对不起,打扰了。”

    “唉,你等等啊!”

    其他人都有些懵了,不知道楚瑶这是个什么意思,只有杨彦离的近,伸手就要去抓楚瑶的肩膀,却被她及时避开了。

    “楚姑娘!”

    杜仲堂急了,几个箭步走上前拦在了她的身前,“怎么这就走了呢,你是对这个规矩有疑问吗?”

    “杜道友,你昨日似乎并不是这么说的吧。”楚瑶停下来看着他,“你只提到了考核,说考核过便没事了,怎么没有说这个替补的事情?”

    当替补没什么,楚瑶却讨厌他身为引路人却没有把事情说清楚这件事。

    “仲堂,你没给楚姑娘说清楚?”路岩皱起了眉,有些不悦的看向杜仲堂问。

    “是我疏忽了……我以为这件事没那么要紧……”杜仲堂脸色微微涨红,眼神也有些闪躲着不敢直视楚瑶。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不过就是忘了说而已,你现在不也知道了吗?”

    长着娃娃脸的女子歪了歪头道。

    “你们大家是互相信任的人吗?或者换一个问题,你们是会把后背彼此交给对方的人吗?”楚瑶看着他们问。

    “自然会。”

    “当然!”

    他们不加考虑就郑重的点点头。

    “事情本身或许的确没什么,可你们将来对我而言是队友,是互相托付性命的人,若如此不严谨的态度在你们看来没有任何问题,那请恕我不敢相信你们。”楚瑶淡淡回道。

    包括杜仲堂在内的人都怔了一下,杜仲堂的反应则是最为强烈,他面露羞赧的走上前,“对不住,的确是我有所轻慢了,但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虽然楚瑶是杜仲堂所邀请的,但在他内心深处,的确是对楚瑶有些轻慢的。或许在他看来,他的招揽是对楚瑶的一种施恩,她应该感激自己。

    也有可能,他的招揽只是一个尝试,他自己都对这个结果没有把握,自然不会面面惧到。

    “也有我的不对,我在给你任务之前,应该亲自把细节告知于你,待你同意后再考核你。”

    路岩叹道:“楚瑶,我现在告诉你,在替补队员的时候的确是没有报酬的,而且在此期间若有任务便罢,若是空闲,那还要接受我们的训练,也许会比正式队员还在忙碌,对此,你可否愿意?”

    “我有一个问题。”楚瑶思索后问道:“若有一天我成了正式队员,也知道了你们的底细,那时有事要退出组织的话能否被允许?”

    “呵呵,有我们小队以来,除了有人死外,还没有人想要离开。”路岩不禁轻笑起来,“不过若是你想要离开也不是不行,只是有条件罢了。”

    “什么条件?”

    坦白说,这才是楚瑶最在意的问题。

    这组织越是神秘,就越是不想泄露消息,可若是它像杀手组织一样,队员只能死却不能活着离开,那她就掉进坑里了。

    所以她宁愿先兵后礼,问清楚后再决定。

    “会有丹师对你施下忘愁蛊。”路岩看着她缓缓道。
121 我同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