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将死之人(1/2)
作者:微染三月
    “怎么,不吃就能活了?咱们这个牢房里的人又有谁能活着出去的?早些死了,也好让屋里松散些,这么小的地方待五个人,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她的话语间有些偏执,透着些尖酸,与方才表现出的样子大不相同,早就知道她别有用心的楚瑶在此时也是看的目瞪口呆。

    “她这儿有点问题。”

    角落里的女子开口了,指了指自己脑袋的位置说:“这里的护卫闲聊时说了,她是日复一日的下毒,把她的夫君给害死了,原因……是他的夫君曾说过她没有隔壁大娘的女儿漂亮。”

    “他该死,他娶我的时候就说了,我是全天下最漂亮的女人。”素净女子轻笑一声,伸出手去轻抚自己的面容,“那李大娘的女儿最是放荡,把附近的男人都勾掉了魂儿,他竟然觉得这样的荡妇比我漂亮,不毒死他,留着让我闹心吗?”

    楚瑶心里一抖,默默的后退了几步,也靠住了墙,与此同时则是抓住了盘子里的方糕凑近鼻子。

    看了看颜色,又将其掰开,舌尖轻舔一下,楚瑶便知道这是什么毒了。

    借着手上拿方糕的动作,她用衣袖稍稍遮挡着,取出一包药粉倒在方糕上,然后就一小口一小口极慢的吃了起来。

    “你真是……毒死你也活该!”

    角落女子见状有些气恼,扭过了头不理她,倒是那素净女子见状吃吃的笑了起来。

    她们几个说话的时候,地上那个受伤的女人身体微微动了动,口中发出一声轻吟,接着就又不动了。

    “你要吃糕吗?”

    素净女子朝她俯过身,轻声问道。

    下头的那个女子不吭声,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不想理她,素净女子见状摇摇头,唉了一声,“何必呢,这么难受还硬挺着,不如直接死了痛快……你也真是作死,连洲主府上的门人也敢伤。”

    两人的动作吸引了墙角女子和冷漠女子的注意力,楚瑶看没有人注意自己,一枚传音石便被她捏到了手里,发着微弱的光芒,但很快就隐入了袖中。

    “你们可知这是哪里?”楚瑶问。

    “还能是哪里,城南大牢呗。”素净女子看她一眼。

    “城南大牢?我以为是在洲主府。”楚瑶低下头。

    “想去洲主府大牢,你还不够格。不过我说妹子,你为何敢在坊市杀人?不知道那儿有执法队吗?”素净女子略有好奇的问。

    除了她,这里也没人跟楚瑶说话了。

    墙角女子是生她的气不想理她,冷漠女子惜字如金也不开口,地上那位还不知是醒是睡。

    “是他先要抢我的东西,我只能抵抗了,谁知道他这么不经打呢。”楚瑶叹气,又似是自言自语的说:“我才来这儿半个时辰吧?也不知道他们的人什么时候来。”

    说完,她袖间的传音石就已经没有了踪迹。

    “来或不来又如何,你本就是将死之人了。”墙角女子冷冷的瞥了她一眼,“有胆杀人,却没胆撑下去,真是个怂货。”

    “你呢?”楚瑶看她,“你是怎么进牢房的?”

    “打人。”她的眼眸似乎闪了闪。
153 将死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