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正式一员(1/2)
作者:微染三月
    不过……

    “还可以进别的小队?”楚瑶愣了一下,问。

    “一般情况下不会,但若有人表现突出或立下大功,还是会被破格提拔的。”赵虎幽幽的说了一句。

    “怎么,你莫不是还想着立大功,好飞黄腾达?”

    杨彦刚才被楚瑶那句话吓的魂不附体,便带了些小情绪,话里带刺的指向她。

    楚瑶咂嘴,“我只是在想,若是立下大功,会不会工钱也会翻个倍?”

    众人都无语了,“你想的太多了吧,这才刚成正式队员,就想着插翅膀飞了?”

    楚瑶正要开口,就听到薛琪琪说了一句:“在咱们小队连立下大功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你还是死心吧。”

    楚瑶立即丧气了,“哦……”

    “好了,从今日起,楚瑶便是咱们十三队的正式一员了,大家来欢迎一下。”路岩说着就带头鼓起了掌。

    楚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朝着他们鞠了一躬,“以后还要请大家多多关照。”

    “好说好说。”施子佑笑呵呵。

    “你要的好处少不了你的,一方鲛蓝木等会儿由黑子给你,至于月钱则是一月结一次,你还要等等。”路岩对她说道,随即便正色的看向诸人,“正好人齐了,那我就再说一次,咱们的新任务已经到了,就在明天。”

    “什么任务?”

    楚瑶记得他们说过,先前就在讨论新任务的事,那应该除了自己以外他们都已经知道了。

    “事情与洲选大会有关,再有几日大会便开始了,事实上这两天就已经陆续有各门派和势力的人来到了惊天城,人数骤然增多,城中也多了不少打架斗鸥或者争执的事情发生,这一点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有。”

    楚瑶听着就不禁想到了金姝。

    她不就是沐阳宫的人吗,也许也是拿到了天选令之人,她提前来到了惊天城,却因为打架进了牢里……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自己就得抓紧时间把她救出来了,否则她若是耽误了洲选大比,楚瑶心里也会过意不去的。

    恩人啊恩人,你等着吧,我肯定会想办法救你的!

    楚瑶心中琢磨着,目光就在路岩身上打着转。

    路岩正在说着事情,没有注意到她那隐含狡诈的眼神,“所以从今晚开始大家就要忙起来了,你们两两一队,在我分给你们的区域中做好监视,若是有人恶意挑事,就及时处置了。”

    “怎么处置?那些人不是都要参加比试吗,总不能随意把他们的比试资格剥夺了吧?”李团团有些困惑的问。

    “若只是参加比试的人,那只要制止即可,但就怕有些其他洲的人故意寻衅滋事,或者在比试中动什么手脚。”路岩说着面色就有些肃然了,“若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一定不要手软,能打就打,打不过就上报。”

    “我们不是不能露面吗?”陆雅问。

    “这个不必担心,你们看。”
157 正式一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