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 给我打下这里,送你们一场大富贵(1/2)
作者:八景宫中客
    以莫桑道长的修为,‘神行百变’使出来,那速度可比奔马还快了许多。

    不过十日光景,莫桑道长便带着秦若兰回来了,与他们一起的除了张家大小姐张隽宁,还有秦若兰的父亲,元罡境高手,‘双掌开碑’秦广杰。

    张隽宁如今神采奕奕,显然已经破开心障,已经开始触摸五气朝元的奥秘,正在寻找破入先天之境的契机。

    莫桑道长等人回来的当晚,在新晋元罡境高手‘金刀秀才’张旭带领下,张家这只沉寂了十余年的机器便开动了起来。

    “出大事了……”

    当晚,灵页郡城的老百姓心中皆是泛起这样的心思。

    因为便是他们身在家中,门窗紧闭,也能听见城内各处传来的嘶吼喧哗,以及无数兵刃相交的声音。

    而这个时候,张浪早已经带着‘一窟鬼’来到了风帘郡北的积风山。

    《风帘郡志》卷首:“郡北积风山之首高三百里,风穴突深三十里,春风自此出也。此山绵延如城之翠屏,故本郡作风帘。”

    积风山是云州第二大山,仅仅比云州九华山稍稍小些,其中有小半更是延绵入了大晋的地面。

    这种大山,不比黑风山那种小山林,虽然没有什么门派山门,却也有许多强盗匪寇,草莽汉子,整个积风山中,共有十二个大小山寨,前世血无间破灭十七寨,便有十二个在这积风山上。

    但是如今,只剩下一个了。

    云州秦家寨。

    若说其余山寨乃是土匪据点,这秦家寨却是以武传家,乃是以家族为中心的传承,基本上能算是个小型门派了。

    那些山寨加起来,也没有一个秦家寨危险。

    至于这些不太危险的十一个大小山寨,已经在三日之内被张浪带着‘一窟鬼’全部剿灭。

    而那些山寨中的人,也是差不多杀了一半,降了一半。

    死去的自然是一把火烧了个精光,降了的,却是正聚集在张浪的面前。

    三百五十三个人,在这积风山的林中排开,当真也是规模不小,他们臂上都缠着一条红布。

    不过此时此刻,这些人却是大气也不敢出。

    张浪指了指远处依稀可见,哨塔林立,防卫森严的秦家寨,随后便从怀中掏出一大叠银票,朗声说道:“此处有银票四十五万两,再加上今晚一切缴获,凡是勇猛者,有功者,事后大家平分银钱!我的为人,你们中有些人这两天也看见了,有些人若是还不清楚也可以再打听打听!但若是谁敢畏缩不前,或者混水摸鱼的,定然是一刀斩!”

    张浪挥了挥鬼哭,又道:“山野匪盗,不过是小打小闹,难成气候,若是能攻下秦家寨,我便将秦家家传的《五虎断门刀》和内功心法放开给你们学习,之后还会让你们真正去造下一份基业。听懂了吗?!”

    “是!”

    那些聚集起来的匪徒皆是高声应道。

    他们中的有一些已经跟着张浪灭了七八个寨子,自然知道张浪强大无比,又言出必践,便是不太知道的,也看见过张浪攻杀的威势,不由得心中跟着又激动又紧张。

    财帛动人,这些各个山寨的喽啰,平素哪有什么好生活,若不是走投无路,谁愿意来这山上落草,刀头舔血的过活?

    再加上那《五虎断门刀》和内功心法的承诺,更是让他们眼睛发红。

    “听懂了,就特么给老子把秦家寨打下来!出发!”

    张浪挥了挥手,带着众人向着秦家寨而去。

    三天之内,有人一连在这积风山下了十一个寨子,皆是焚为灰烬,那火光冲天的样子自然是遮不住的。

    而那帮人正冲着秦家寨过来,也早就被哨楼上的探子报过。

    这里就是对方最后的目标,秦家寨当家秦伯望心中有数。

    在他看来,对敌人进攻来意自然是摸不清楚,但是只有一点,秦家近一百年的基业绝对不能断送在自己手中。

五十二章 给我打下这里,送你们一场大富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