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贱贱的肥猫
    这次上架是肥猫的第一次,作为萌新,肥猫并不知道上架是要申请报名的。

    今天在一位作家的指导下,肥猫找到了责编远征大大报名申请,然后就来了个惊喜,明天上架~~~

    苦逼的肥猫,存稿计划还没完成啊!今晚只能苦逼的通宵了!

    既然要上架了,肥猫也来说说感言吧!

    肥猫是个老读者,从2006年开始接触网文,当时还是在租书店看到。

    肥猫看的第一本书是三少的《狂神》,当时惊为天人,从此进了网文的大坑。

    肥猫写书,是从去年大学出来实习的时候开始的。

    上半年开了三本书,都没坚持到3万字,因为没人看,就放弃了。

    后来回到家中,肥猫又写了一本书,叫做《美漫之超级猫咪》,成绩还行,可惜签约失败。

    后来肥猫又重写了《加菲猫的无限之旅》,还是没能签约。

    当时,肥猫都要放弃了,我都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写书吧。

    幸好当时遇到了《巫师不朽》的作者两只陈洁南,是他把肥猫带入了网文作者群。

    在群里,肥猫认识了《诸天投影》的作者裴屠狗,肥猫是在他的鼓励和帮助下,重新开了这本书,一路走到了现在。

    肥猫十分感谢这些帮助过自己的网文前辈,更感谢肥猫的责编远征大大。

    当然,肥猫最最要感谢的是支持肥猫的书友们,是你们的支持让肥猫坚持到了今天。

    开了这部书之后,肥猫每天平均休息时间不到6个小时,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能睡觉。

    如果不是书友们的支持,肥猫是无法坚持到现在的,肥猫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大家!

    感言说完了,肥猫来点实质性的肉戏吧!

    明天中午12点上架,保底六更,争取8更!

    上架后,日常更新,保底两更,争取日常三更!

    还有打赏的加更:

    万赏舵主一更

    盟主三更

    然后说下订阅,作为扑街写手,肥猫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正版,你们的每一分支持都是肥猫码字的动力源泉。

    本书现在的收藏是12000+,肥猫不敢奢望太多,只要首订能到达800,每增加一百,加更一章。

    PS:肥猫弱弱地说一下,书城的朋友如果方便的话,还是请来起点订阅。因为书签在起点,书城的分成不多,而且要延迟三个月,肥猫才能拿到。所以,如果方便的话,还是请来起点,拜托了!!!

    再说下书友群的事情,

    普通群:493866232验证答案:肥猫

    V群:777018924全订截图就可以加群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贱贱的肥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