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表演即将开始(1/2)
作者:贱贱的肥猫
    评委一:(o﹃o?)

    评委二:●﹏●

    评委三:(ー_ー)!!

    三位评委都被这建校以来最特殊的表演震惊了。

    还能这么玩?

    这是三位评委心中共同的想法!

    随着音乐结束,郑建和李清雅都结束了表演,站在原地等待着评委的评价。

    不知道是累着了,还是心里太紧张了,李清雅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起来。

    “李清雅同学,是吧?”三位评委中,坐在中间的那位白发苍苍的老者翻看了一下手里的学生资料后,语气古怪地说道。

    “老师好!”李清雅对着三位评委微微弯腰行礼后,很是乖巧地说道,“我是李清雅!”

    颜值高的人总是会受到一些偏爱,这一点李清雅和郑建都深有感触。

    三位评委,无论是坐在中间的老者,还是右边的成熟少妇,亦或者是左边的儒雅大叔,他们看向李清雅和郑建的目光都十分和蔼。

    “抛开节目创意,李清雅同学你的歌声还是有一些缺陷,高低音转换的时候,气息有所不足,导致中间有细微的停滞~~~”老者是声乐系的主任,夏国一位很有名气的美声歌唱家。

    虽然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老者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还是很高。

    他先是很严厉地将李清雅表演中出现的问题通通提出来后,又对李清雅的大胆创意提出了鼓励和赞扬。

    一切进展的很顺利,三位评委都对李清雅的节目提出了好评。

    ~~~

    宿舍房间里,郑建正在仔细听着,米米诺有关喵喵星和汪汪星的资料。

    作为诺玛帝国曾经观察记录过的文明,喵喵星和汪汪星都有亮眼的技术。

    喵喵星的空间穿梭和传送技术,汪汪星的生化改造技术都有着亮眼之处。

    当然,这些技术在诺玛帝国面前,就显得有点不够看了。

    “米米诺!如果我们帮助喵喵星复球,成功的概率有多大?”听完汇报后,郑建问询道。

    “百分之百!”米米诺很是自信地说道。

    “我也是这么认为!”在火影世界的统治生涯,让郑建的气质里多了几分霸气。

    “那么!等我从下一个世界回来后,我们就去看看吧!”郑建接着说道。

    “主人!其实我并不建议你帮助喵喵星复球!这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米米诺小心地劝道。

    郑建没有第一时间回答米米诺,他默默地将头转向一旁李清雅的床上。

    床上,猫咪形态的南宫喵喵正蜷缩成一团,睡的十分香甜。

    看看郑建的举动,米米诺一下子懂了。

    虽然是个智能精神生命,但米米诺还是懂的两性的情感和繁衍!

    “好处不是很大吗?”郑建笑眯眯地说道。

    “是的!我的主人!”米米诺附和道。

    ~~~

    数天后,学院大礼堂中,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的热闹。

    除了大四出去实习的学生,学院里所有的学生都来了。

    除了学生们,各班的辅导员,各系的教授和讲师,以及与学院有着长期合作的几家唱片公司的领导都来了。

    魔音副院长,大夏国顶级作曲人,已经有着87岁高龄的陈老也来了。

    陈老在两位年轻老师的搀扶下,慢慢走到了第一排位置的正中央。

    “陈老师!”见到陈老,同样坐在第一排的三位唱片公司领导急忙站了起来,热情而又恭敬地打起了招呼。

165章 表演即将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