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 万磁王就是搅屎棍(1/2)
作者:你如此美好
    其中一架飞机缓缓降了留下,在距离地面还有七八米的时候,从上面突然跳下一个黑发的美女。

    以陆帝两世的眼光,他也实在说不出那个女子那里不漂亮。

    却是,乌黑的长发披在肩上,一米八的高挑身材,一身黑色的紧身衣把整个曼妙的身体张显的凹凸有致,

    以陆帝超过十个五点二的视力观察,这个女人最有料的地方在后面,就从刚才跳下来的时候可以看出,那两瓣好生养的圆润饱满的tun,可是在她跳下来的时候像果冻一样Q弹。

    就在陆帝YY的时候,总有人是那么不解风情。

    “‘毒蛇’!你怎么来了?”

    听到交叉骨竟然称呼那女子为‘毒蛇’,陆帝不由打了个冷颤,

    “听说你这次逮着了尼克弗瑞,红骷髅大人有事,就让我先来了,交代了务必把尼克弗瑞带回去见他。”黑发女子并没有否认交叉骨叫她“毒蛇”,只是眼神清冷的看着陆帝四人。

    忽然,她好像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了,轻轻拍了一下酥胸,风情万种的看着陆帝和彼得,“哟哟哟,怎么还有两个小弟弟呐?”

    彼得本就是一个纯情的小初男,忽然被像这样的风情万种的妖精一挑逗,脸就不争气的红了,陆帝看着彼得下面的.....,叹了口气,这“毒蛇”还真的是一个蛇蝎美人。

    在旁边尼克弗瑞这时彻底缓了过来,站直了身子,悄悄陆帝耳边低语道:“我知道你会飞,待会儿一但开始战斗,那就带着我们三个飞走。记着,不要犹豫。”

    陆帝转过头看着尼克弗瑞这个神盾局大名鼎鼎的局长,看着五大三粗的,还带着一个眼罩,一脸正气昂然的样子,妥妥的一个爱国者形象。

    怎么看也觉得刚才那些话不像是他说出来的,那里是带着他们飞啊!直接就说跑路不就好了吗?

    难道……有什么阴谋?他会不会回去说,战败是因为自己强行要拉着他跑,并不是他的本愿,这样完美的就把锅甩给自己。

    陆帝这么一想也是越发觉得有这个可能。看着尼克弗瑞,真心觉得的,好莱坞欠他一个最佳影帝的奖。

    原本场面是陆帝四人占据上风,可是随着毒蛇的到来,陆帝他们的优势荡然无存,要是只有陆帝一个人,他有信心凭借自己的快速移动,来一点点蚕食交叉骨的众人。

    可是现在他旁边现在还有仨“拖油瓶”,陆帝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自己,他现在的实力,他对自己有那个自信。

    微风轻轻扶过场中央,双方大战一触即发。

    突然,一根铁柱从天而降斜插在场中央,一股庞大的气场由远及近,眨眼睛人已经到了站在场中央。

    仅仅是看了一眼,不论是陆帝还是尼克弗瑞还有对面的交叉骨和毒蛇都是深吸一口冷气。

    “万磁王!”

    惩罚者显然认识万磁王,惊呼到。

    不过万磁王看了惩罚者一眼,理都没理开口道:“好久不见,尼克弗瑞局长。”

    这种被人无视的感觉深深地刺痛了惩罚者的心,不过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只因为对方的——万磁王,面前已知的屈指可数的最强者之一。

第三十六 万磁王就是搅屎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