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 死侍来投(1/2)
作者:你如此美好
    说实话,现在陆帝心里对于万磁王还是没有底,常言道,人越老越妖,对于这些已经八九十岁的老妖怪,没有真正的做过一场之前,顺服谁也猜不到。

    陆帝转而看了一下魔形女瑞雯,对于这个万磁王的头号帮手,虽然实力不是特别强,但是她的能力太特殊了,在某些时候,她所发挥的作用,远比某些实力强悍的人用处大。

    仔细想了想,陆帝还是决定把瑞雯带走,一定不能留给万磁王,更何况,他还有种种秘法,可以控制的了她。

    当即卷起瑞雯,一把夹在侧怀,缓缓地飞走了。

    现在,天庭基地的会客厅里,来了一个浑身红色衣服,眼罩却是纯白色的,背上还背着两把刀的家伙——死侍。

    惩罚者老爹大马金刀的坐在那里,有些不耐烦的看着死侍,说道:“我知道了,但是我们还有一个人没到,过几天再答复你,但是现在请你闭嘴好吗?你说的我头都炸了。”

    受不了死侍的逼逼叨叨,惩罚者老爹直接就掏出枪来,往桌子上一拍,死侍顿时就闭嘴了。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们正在招人的?”感觉气氛有点尴尬,哈利对着死侍询问道。

    “喔噢,当然是看你们脸盆网了,看见你们都把自己的版权交给了太阳娱乐公司,相必你们一定会有很多收入吧!”

    这时,蜘蛛侠彼得帕克也从一旁的窗户上爬了进来,好奇的问道:“那你就是想要钱咯?”

    “当然,谁又不喜欢钱呢!而其我还要拍死侍大电影,来赚更多的钱,在然后再拍死侍二,死侍三……”

    “好了,好了,打住吧,那么死侍先生,你现在有什么超能力或者说是擅长什么也可以。”

    一直以来都是好脾气有礼貌的哈利,也打断了死侍的说话,实在是死侍简直就是一个话痨,而且是高危度话痨,一刻也不停歇的那种。

    “这个…………我可是很厉害的,只听名字就知道了,我是打不死不了的,并且我还有超长的生命。你能想象吗,今年我已经快一百岁了。”说着,死侍走到场中央,一连还蹦蹦跳跳的,做了几个高难度动作,走到惩罚这旁边,直接拿起那把枪对着自己的胳膊就是一枪。

    “砰……”

    只见死侍的胳膊上,直接出现了一个洞,看着这血腥的一幕,惩罚者却没有什么表示,反而走到他身边,仔细的观察起来。

    刚才还出现的一个洞,现在伤口的地方,新生的结缔组织,皮下细胞已经开始飞快的增生繁殖,开始填充伤口了,你这自我愈合的速度令惩罚者三人在一旁惊叹不已。

    这个超级自愈能力是不可否认的强,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简直就是羡慕的令人发指,如果真的和他说的一样,他是打不死的话,那么可真的就有些骇人听闻了。

    不过,哈利显然就比惩罚者和彼得帕克想的长远。

    “那么,死侍先生,对于我们来说,你加入我们天庭还得等我们人员到齐以后,我们会商量的。不过相比这个,你只要答应我一件事情,我就可以给你一千万。”哈利此刻根本就不像往常一样温文尔雅,而是有些锋芒毕露的感觉。

    死侍突然有些扭扭捏捏的说道:“那个……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一千万可不是什么小数字,如果你真的可以给我一千万,我可以让你为所欲为,菊花…………也可以。”

    “你可能不知道我,认识一下,我叫哈利奥斯本,奥斯本集团下任董事长。”

    “不是ri本币吧!”

    “美刀。”

    哈利话音刚落,死侍就迫不及待的走到哈利旁边,膝盖一软,趴在哈利奥斯本面前,用脸蹭着哈利的皮鞋,这简直就是跪舔,死侍一点超级英雄的气概都没有。

    “嗯~这时什么情况?”

第四十九 死侍来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