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章:天翊之伤,烈阳之痛【第一更】(2/2)
作者:大小三狼
    “嗷!”

    “轰!”

    下一刻,炎龙望着明月怒吼一声,一道狂猛的火焰从它的口中直掠到虚空深处,所过之处,炎气腾腾,仿若虚空都被焚灭了一般。

    炎龙没有埋怨烈阳,相交这么多年,它很清楚烈阳的性子,一旦暴怒那便意味着烈阳的理性降低到了最低谷。

    “嗷呜!”

    炎龙怒吟狂啸之下,龙尾横摆,直作一道火芒腾空掠星而去。它不责怪刚刚烈阳那般对自己,但它对那个向天翊下手的人却是恨之入骨,若不是那人,烈阳也不会这样对待它。

    狂客学院,空山静夜,各个子峰之上寂寥无声。

    突然,一道充斥着无尽愤怒的气息瞬间传遍整个登云峰,继而一抹流光直直朝着火云峰落去,没多久时间,又是一道带着怒意的火光落到了火云峰。

    水云峰,碧灵紧闭的双眸徒然睁开,接着身若惊鸿消失不见。

    “狂龙那里出事了!”

    青霖正在木狱中指导着月白修炼,感受到两股怒意后,对着月白简单地叮嘱了一番,接着飞身离去。

    “这大半夜还要不要人休息了?那么大怒火干嘛?”

    熊昊伸了个懒腰,睡眼朦胧,接着临空一跃直飞火云峰而去。

    金云峰顶峰之上,破军挺身而立,在其身旁,竖着一杆长枪,长枪周身上下被金色包裹,锐利之气萦绕,宛若要堪破那天顶一般。感应到之前的异动后,

    破军枪随身动,直奔火云峰而去。

    烈阳带着天翊回到火云峰后,连忙在丹房中捣鼓了起来。

    “玄元丹!”

    “续命丹!”

    “培元丹!”

    “...”

    一颗颗丹药被烈阳手忙脚乱地找了出来,天翊被烈阳安置在一旁的椅子上,周身上下隐有一股柔和的元力包裹着。

    “咻!”

    碧灵第一个赶到火云峰,当看见满目腥红正手足无措的捣弄着一个个药盒的烈阳时,碧灵愣住了。目光斜视之下,碧灵瞅见了一旁椅子上的天翊,这一下,碧灵的脸色瞬间惨白起来。

    以她的眼力,又岂会看不出那被元力包裹的血人已是命悬一线?

    “狂龙,这小子是?”碧灵望着烈阳打探道。

    闻言,烈阳一顿,双目无神地瞅了瞅碧灵,道:“你不是一直吵着要割了他的舌头吗?”

    冷嘲了一句后,烈阳没在理会碧灵。

    “这血人是天翊那小混蛋?”

    碧灵一愣,满心不可思议,再次看了看那面目全非的血人,她的心竟是颤痛了起来。

    天翊虽然骂过她,但她何尝看不出,自己与天翊其实都是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呢?

    “咻咻咻..”

    紧随着,三道破空声落下,继而破军、熊昊、青霖三人的身影已是抵至到了丹房之外。

    “狂龙,大半夜的,你干嘛那么大火气?小炎都被你吓坏了,躲在外面不停地喷火呢!”

    熊昊一边笑喝道,一边与破军、青霖走到丹房之中。

    “恩?青蛇你竟然来的比我们还...”熊昊话未说完,便是瞅见了一旁的血人天翊。

    同时,破军与青霖也将目光落到了血人身上。

    “狂龙?这血人是谁啊?大半夜的你弄个血人回来干什么?”熊昊脸色一沉,疑惑问道。

    烈阳没有理会熊昊几人,反而沉寂无比地继续找寻着丹药。反倒是碧灵在听到熊昊这话后,立马出声喝斥道:“闭嘴!”

    被碧灵这般一喝骂,熊昊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索性便不再开口。

    破军的神识在血人身上扫掠了一遍,冷冷道:“他是天翊!”

    “天翊?”

    熊昊与青霖诧异出声来,下一刻,青霖一个闪躲之下,连忙来到血人的跟前。

    一番检查下来,青霖的眉头紧皱在了一起。

    “经脉尽断,双臂对半而折,骨裂成渣!体内元力紊乱失序,五脏六腑尽皆受到毁灭般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