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章:激战于野,激战于空【第二更】(2/2)
作者:大小三狼
    “咻咻咻...”

    “砰砰砰...”

    一时间,各种元力奔射撩动之下交击在了一块,怒兽愤吼之声不绝于耳,天地震荡,万物惧颤。

    此时天狼学院之外的那一片平原之上,杀喊之声此起彼伏,战斗来得实在是太突然了,快到让许多天狼学院的老师都有些未曾反应过来。

    乱战持续进行着,与烈阳等人激战在一起的那五个元婴境炼气士,此时也是有些招架不住。

    除开烈阳是元婴境实力外,青霖、碧灵与熊昊都是固婴境实力,与他们对战的都是元婴境实力的炼气士,招架不住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烈阳虽实力跌落到了元婴境,可他这元婴境实力却也不是其他元婴境炼气士能够比拟得了的。

    至于与“大青”激战的那一名元婴境炼气士,此时恐怕算得上是天狼学院五个元婴境炼气士中最为凄惨的一个了。

    大青真名万古青龙,据传乃是神兽青龙后裔,其实力即便是与法婴境的炼气士相比也不遑多让,对付一个元婴境炼气士那还不是轻而易举。

    平原之上,一边是婴成境炼气士在交手,另外一边则是天狼学院的凝丹境炼气士与大地之熊、炎龙、青花大蟒在战斗。

    相比于婴成境炼气士的战斗,这边就显得有些一边倒了。

    大地之熊,那可是被辰南子都夸赞不已的洪荒异灵,身为大地使者的它,实力不可谓不强,即便是比之万古青龙怕也不逊色多少。

    此时,大地之熊随意挥舞着双臂,咆哮奔踏之下,纷繁缭乱的土元力犹如箭矢一般震射四周,一个个凝丹境炼气士受此轰击之下,尽皆喷吐鲜血倒飞出去。

    青花大蟒与炎龙,一边释放着水火之力,一边摆尾横扫,那些凝丹境的炼气士还未靠身上前便被震飞。

    “啊啊..”

    “砰砰砰..”

    “轰轰..”

    地面之上的战斗形势乐观,可天际之上,破军却是苦苦支撑着。

    冷邬一记寒芒扫过,破军横枪防御,但碍于两者之间的实力悬殊,破军在那寒芒的袭击之下,直接被轰飞。

    “噗嗤!”破军一口鲜血喷吐出来。

    金眼巨虎见状,咆哮之下,奔腾而起,利爪挥舞之间,数道金芒直射而出。

    “找死!”

    冷邬冷哼一声,继而数道寒芒相继奔掠,激射之下直接轰击在金眼巨虎身上。

    “砰砰..”

    “呜嗷!嗷!”

    受此轰袭,金眼巨虎的身子直接翻转倒掠出去,痛嚎之声响彻天际。

    此时,破军那一头长发凌乱飘舞,身上亦是出现多处深可见骨的伤口,缭乱之中,破军的战意不可遏制地激增起来。

    下一刻,破军仰天长笑,笑语中带着一股疯狂之意。

    狂笑之下,破军长枪一拨一撩,飞旋的燎原枪于旋转之下快速地分化出一道又一道枪影来,不多时,破军的跟前已被无数枪影占据。

    “千影击!”

    怒喝一声,破军身随枪动,千百道的枪影绵绵不绝,直袭冷邬而去。

    见此一幕,冷邬的脸色稍稍一变,余光之下,他也察觉到了地面之上的战斗并不乐观。但破军一直拖延着他,一时间他也分身乏术。

    眼见那无数枪影再次奔射而来,冷邬的眼中突闪过一抹狠厉。

    “这可是你自己找死!”

    说着,自冷邬的周身上下,无数冰寒元力汹涌滂湃撩动起来,一道道元力闪腾之下竟是在他的身边演化出一只元力狼影。

    这一只由元力幻化而出的狼影,独眼一只,青面獠牙,狰狞可怖!

    狼影幻化到一定程度后,自冷邬的手上突然飞射出一道森寒元力,这一道元力飞驰之下瞬间窜入到狼影体内。

    “冰狼封天!”

    随着冷邬的一声怒喝,那独眼青狼仰天嘶鸣,继而幻作一道流光直奔迎面而来的破军以及千百枪影而去。

    “呼!”

    “嗷!”

    奔啸之际,无数森寒元力铺天盖地席卷出来,顷刻间便同那千百枪影撞击在了一起。

    没有惊天动地的炸裂声响,两两交击之际,破军那虚幻而来的千百枪影顿时便被冰封,延绵的寒气顺着枪影直扑到破军身上,下一刻,破军的神色瞬间冻结,人与枪,在这一刻竟是全被那寒气冰封了住。

    见状,冷邬轻蔑一笑,心中暗道:“终于将这一条难缠的疯狗给解决了!”

    说着冷邬便欲离去,可就在其转身之际,不远处那冰封着破军的寒冰却是突然发出一阵阵碎裂的声响。

    “叮..叮”

    “砰”

    不多时,那冰封着破军以及千百枪影的寒冰轰然炸裂,继而化作漫天冰屑。

    下一刻,只见无数金芒枪尖,好似雨点一般朝着冷邬扑射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