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三章:狂道之血,狂客之令【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见青玄这般凝重之态,空寂的面色略有些起伏,暗道:“难道青玄发现什么端倪了不成?”

    心中虽这般想,可表面上空寂却是缓缓点了点头,接着望向天翊,蔼笑道:“天翊小娃娃,不要到处乱跑,完了我来找你。”

    说着空寂的身影凭空消失不见,天翊闻言,苦涩一笑,忆蓝缠着他他不反感,但空寂这般赖着他,他就有些承受不住了。

    青玄见状,目光落到烈阳等人的身上,沉声道:“你们与我一起!”

    说着青玄又瞅了瞅天翊等小孩,喝道:“还有你们这些小崽子,全都待在这里,不准下山,不准乱跑。若有违背,直接逐出狂客学院!”

    下一刻,青玄幽影虚晃之下,便化作流光飞向登云殿。

    烈阳等人见状,视线在天翊等人的身上多逗留了片刻,继而紧随青玄而去。

    此时,天翊眉头紧锁,从青玄的身上,他察觉出了一种急迫的感觉,这种感觉之中带着一种生死存亡的味道。

    稍稍思量,天翊便有了自己的猜测:“定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不然青院长也不会对晴姐以及熊老师的突破而视若无睹了。”

    在此之前,冰晴突破到了化灵境,熊昊突破到了法婴境,这两件事发生在同一天,可谓双喜临门,但青玄到来之后,对此却是只字不提,足见其心中所担忧的事情的分量是有多么的重。

    见天翊一副深思熟虑的模样,忆蓝连忙凑上前来,问道:“天翊哥哥,你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我们要是出去玩了,青院长会不会把我们都逐出狂客学院?”

    天翊悠悠一笑,也只有忆蓝这样心性纯真的人才会去计较青玄临走时的交代之言。

    绝尘与冰晴,一如既往的沉默寡言,半天道不出一句话来。

    痴武与月白,此时已是“扭打”在一起,张牙舞爪之下,唾沫横飞。

    天翊拉着忆蓝,与绝尘、冰晴坐到崖边,对于痴武与月白两人之间的争斗,他们已是司空见惯,这两人一见面,不打就不自在,只不过这一次的“掐斗”来得比较直接,喝骂之语都不见响起。

    天翊看着云海绿涛,不知为何,他的心中竟徒生出一种悲凉的感觉来,有那么一刻,那竟然在想,如这般望云触风的日子以后还会有吗?

    忆蓝眨巴着双眼望着天翊,紧了紧自己与天翊的距离,接着小手挽着天翊的手臂。

    “天翊哥哥,要不你给我们说说有道理的话吧?”

    闻言,天翊悠悠一笑,却没着急言语。

    一旁的冰晴与绝尘见状,连忙做好洗耳恭听之态,等了半天都没等到天翊开口。

    ......

    登云殿大殿中,空寂与青玄等人落座其中。

    “空老,昨晚我夜出巡视,只觉暗中有人跟随,回峰之际,那被人盯着感觉又突然消失。当时我只当是自己紧张过头了,可后来再去查探之下,那种被人监视的感觉竟又涌上心头,此事恐有蹊跷,还请空老决断!”

    青玄郑重其事的说道,一想起昨夜的怪事,他的心头便被不安占据着。

    听罢青玄这话后,破军等人的神色亦是凝重起来,早前青玄便与他们说道过,天狼学院会对狂客学院进行报复,只是这一段日子下来,一切都相安无事,他们也就渐渐松缓了心态。

    今日青玄再提此事,无疑不是给他们敲了一个警钟,被狼盯着,时刻都不能有所松懈,谁也不知凶狼什么时候会飞扑出来。
五三章:狂道之血,狂客之令【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