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八章:擎苍布印,幽篁抚琴【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这一幕来的太过突然,天翊等十来个弟子眼睁睁地看着来人在青玄木元之刃的轰击下,身裂骨碎,血肉横飞。血雾弥漫之下,直将登云殿的殿门笼罩在一片血色阴霾之中。

    这一刻,除开天翊之外,其余弟子的脸色顿变得苍白无比,他们何曾见过这般血腥的一幕?一时间,只觉腹中一阵翻江倒海,竟是有种想要呕吐的感觉。

    青玄侧身看了看殿内已做惊鸟之状的众人,青衣长袖浮掠而起,弥散在殿门之外的血雾顿时消散一空。

    “天翊哥哥!我好怕!我好难受!”忆蓝紧拽着天翊的小手不停滴颤抖着,神色之中惊恐交加。

    “蓝儿,有天翊哥哥在你身边,你什么都不怕!把眼睛闭上!”天翊安慰着忆蓝说道。

    忆蓝点了点头,继而缓缓闭上双眼。一旁的冰晴等人见状之下,亦是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此时,登云殿内,只有天翊与绝尘还睁着双眼。

    天翊双拳紧攥在一起,神色中的惊恐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则是因为憎恨滋生出的不甘与震怒。

    “天翊!”绝尘一手搭在了天翊的身上,神情痛苦道:“我们的实力太弱,这样的战斗根本参合不了。”

    天翊一顿,咬牙切齿之下,紧握的双拳缓缓摊开来。绝尘能够感受得到,此刻天翊的全身上下都在颤抖,这颤抖之中,有无力,有不甘...

    “轰..”

    “砰..”

    与此同时,一处处战斗已是在登云峰上爆发开来。

    九天之上,空寂孤身一人,迎战两大破劫境高手,擎苍与幽篁。

    烈阳等人且战且飞之下,将战斗的范围拉扯到各个子峰之上。

    火云峰,烈阳傲立于炎龙之背,迎面而立的,乃是千幻冰家的冰影五人。

    金云峰,破军挺身而立,燎原长枪金光熠熠,金眼巨虎叱啸风云,与之对立之人乃是天狼学院的冷邬。

    水云峰,碧灵身姿轻盈,点落在青花大蟒身上,郝晟三人飞立在不远处。

    土云峰,熊昊身立在大地之熊的头顶之上,冷目之下,映现着万允三人。

    木云峰,青霖与万古青龙悬飞在天,天狼学院的四名婴成境炼气士与他们遥相而对。

    与烈阳等人而言,此一战,胜负已经不重要,除开青霖之外,他们每人都要对付一个出窍境的炼气士。

    尽管在此之前,空寂已经出手将冷邬等四个出窍境炼气士击伤,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胜算就能大大增加。

    九天之上,天色阴暗,四方上下,黑云翻滚。

    “空寂老儿!今日之后,狂客学院将不复存在,而我天狼学院将会接管登云峰!”幽篁冷冷说道,此时他与擎苍两人一左一右将空寂圈在中央。

    “一掌破我囚天印,你真的没有突破炼虚境?”相比于幽篁的绝厉,擎苍此时就显得小心了不少,之前空寂腾空之际,随手撩出的一掌竟是硬生生将他的囚天印给破开来,这让擎苍再也不敢对空寂有丝毫的轻视。

    “哈哈!”空寂放声大笑道:“之前我就说过,与我一战,一切自会揭晓,难道声名在外的追风霹雳手竟然还会害怕不成?”

    见空寂这般调侃的自己,擎苍面色一沉,继而怒喝一声:“故弄玄虚,那就是找死!”

    说着,擎苍动了,一手撩动之下,但见风云变幻,伸手点落之余,一道道磅礴的元力突作乘风破浪之势朝着空寂席卷而去。

    与此同时,幽篁的身前,突显出一尊黑色长方之物,细看之余便能发现,这黑色长方之物竟是一架古琴。

    “幽冥琴?”

    空寂神色一凝,他倒是没想到幽篁一动手竟然就祭出了幽冥琴。

    下一刻,幽篁那枯寂的手指,轻抚在幽冥琴上,一道道森寒元力顿时从其抚琴的手指上传递出来。

    拨弦之下,一声清脆寂寒的声音突响而起,紧随着,一道肉眼可见的寒芒自幽冥琴上奔掠而出。

    “咻!”

五八章:擎苍布印,幽篁抚琴【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