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九章:寒元之链,困锁烈阳【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火云峰上,烈阳与炎龙的周身火芒升腾,千幻冰家五人的周围阴寒交加。

    “秃驴,你杀我珞儿妹妹,今日一战,我会留你性命,待得日后,我会让你尝尽世间折磨而死。”

    冰影阴冷地盯着烈阳,一想起冰珞就是被眼前这个光头焚肉削骨而死,她心中便一阵绞痛。

    “哼!那歹毒女人本就该杀!你若是为她复仇而来,那就别婆婆妈妈,赶紧动手吧!”

    烈阳淡漠地瞟了一眼冰影,此一战,他所面对的是一个出窍境炼气士外加四个婴成境炼气士,若是换做以往,这等“不自量力”的事情,烈阳断然不会昏头傻脑去做。

    烈阳的实力不过元婴境而已,即便有炎龙从旁协助,那也不外乎多加一个元婴战力而已。

    此前,他们这一人一龙在面对六阶魔兽六翼红龙时,最后尚且只有逃遁之法,此次所面对的敌人,可比六翼红龙强大不少。

    虽然如此,但烈阳很清楚,此一战,他别无选择,根本没有退路可言,就如之前他自己所说的一样:“此一战!是为狂客之尊严而战!纵死,又何妨?”

    “歹毒?”冰影一愣,接着神色狰狞地盯着烈阳,咬牙切齿大喝道:“先给我废了这死光头!”

    冰影话语刚落,其身后的四人便作流光飞扑而出,同时四道冰寒元力犹如铁索一般朝着烈阳锁来。

    “小炎!”

    见状,烈阳怒喝一声,手中火元之力顿时大涨。身下炎龙,仰身之下,怒吼嘶鸣起来。

    “嗷呜!”

    下一刻,烈阳曲掌出击,一片火芒扑射而出,炎龙嘶吼之下,口中喷吐出滔滔烈焰。

    须臾之间,战斗打响。

    “砰砰砰...”

    “轰轰轰...”

    火寒交击之下,轰鸣频现,炸裂之声响彻火云,撩荡开来的元力,直直洞穿房舍、山石,一时间,整个火云宫都处于震荡之中。

    那四道宛如铁索一般的森寒元力撞击到两片火芒时,顿时发出一阵阵“滋滋”之声,一道道白烟袅袅升起。

    “哼!寒元链!给我破!”

    一名固婴期的冰家炼气士冷喝一声,接着大手对着身前猛一撩动,那牵扯其手的元力顿时剧烈波动起来。

    见此一幕,其余飞冲而出的冰家三人亦是做出同样的举动。

    四道寒元之链好似波纹一般上下荡漾,借此激发出更为强大的元力攻击,那挡在前面的两片火芒于此冲击之下,顿时溃散!

    “砰!砰!”

    一举破掉两道火芒之后,四人的身影直取烈阳而去,手中寒元之链更是快人一步,以锁人之势奔向烈阳。

    烈阳见此,眉头稍皱,身下炎龙心领意会之下,腾空而起。

    一人一龙刚刚起身,那四道寒元之链便是落至之前其所在的位置,交击之下,直荡起密密麻麻的寒光来。

五九章:寒元之链,困锁烈阳【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