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炎龙之意,以死换生【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天幕之上,寒冰碾轧而过,火海溃散,冰影起手之下,两股浩荡元力直接轰击在炎龙身上。

    “砰!砰!”

    “呜嗷!”

    受此一击,炎龙悲嘶长鸣,痛嚎之余,周身缭绕的火芒顿时传出“滋滋”声响。

    那噗噗作响的烈焰,就如风雨之中的火堆,被无情地吹熄浇灭。炎龙周身的金色火芒,此刻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成森白之色。

    一层层寒气从冰影触手之地迅捷扩散,弥漫之下,结成一层层寒冰。

    沸腾的热烈转瞬即逝,滔天的怒火顿时熄灭。

    炎龙的身姿,做仰天咆哮之态,伸展的双翼,再无丝毫火光升腾,那一双灵动的火眸,此刻亦是死寂一片。

    一举将炎龙冰封之后,冰影临空一跃,空翻之下,其身落至到炎龙背上。

    “先拿这条死龙泄泄气!”

    轻喝之下,冰影手中顿时涌出一道寒元之力,接着幻变成一柄锋利寒刃。寒刃泛着耀眼银光,刃口锐啸,入目之下,刺眼不已。

    冰影噙着一抹阴冷笑容,厉道:“先断这死龙一翼,看你如何腾飞在天?”

    冰影挥刃之下,直取炎龙左翼刺去,白光闪处,噌的一声,划过炎龙左翼。

    下一刻,只见炎龙的左翼被齐齐斩断,切口处,一道火芒还未升腾起来,便被寒气压制下去,继而结成玄冰。

    炎龙虽被冰封,但却能清晰地感觉到左翼被斩断的疼痛,龙头之上,那死寂一般的眸子,顿时重焕光彩,摇曳震荡之下,隐有火芒窜动。

    冰影见状,冷冷一哼,身子一展,继而飞到炎龙额头前。

    看着炎龙那重焕火光的眸子,冰影手中寒刃丝毫不做停留,挥舞之下直朝炎龙双眸刺去。

    “刺瞎你这死龙的双眼,让你有眼不识我冰家之人!”

    “砰!砰!”

    两道撕裂之声传荡开来,炎龙的双眸在寒刃的猛刺之下,顿时炸裂。

    随着冰影这一手攻击落下,那冰封着炎龙的玄冰开始剧烈地颤动起来。

    左翼被斩断,双眸被刺瞎,这种疼痛,绝对是撕心裂肺的,受此痛处刺激,炎龙周身上下狂颤不已,“痉挛”之际隐有要破开玄冰封锁的迹象。

    见此一幕,冰影幽冷一笑,划手之下,一道寒元之力迸射而出,几个呼吸间便再次将炎龙冰封了住。

    做完这一切,冰影之身腾飞到炎龙龙尾之处。

    “斩掉你这死龙的龙尾,看你以后如何火龙摆尾?”

    厉喝之下,寒刃破空斩出,虚光划落,那被冻结的炎龙之尾,顿时被“一刃两断”,被斩落的龙尾飘飞之下,落入到万丈悬崖之中。

    此时,炎龙的周身再无任何动静传出,许是在这剧烈的疼痛之下已经失去了意识。

    “这点痛就受不了?”

    冰影淡淡一喝,身影一动,腾到炎龙的上空。紧接着,冰影的身子宛如“蜻蜓点水”一般落击在炎龙背上,受此一击,炎龙那悬浮于空的身子直朝着下方广场急坠而去。

    “砰”的一声巨响,炎龙的身子猛砸到广场之上,同时那些缭绕在他周身的玄冰亦是碎裂开来,露出炎龙的本体来。

    冰封之下,炎龙被冰影斩断左翼、刺瞎双眼、断去龙尾,此时寒元之力被冰影抽离掉,炎龙那残肢断体的龙态顿时显露无遗。

    暗红色的液体从炎龙的双眸、左翼、龙尾处流溢出来,此刻的炎龙,已是奄奄一息,就连哀嚎痛嘶之声都已发不出来。

    那低垂的龙头,极为吃力地扭动了一下,朝向之处,正是烈阳所在。

    炎龙双眼虽瞎,但心灵感应之下,却是知晓烈阳的位置。

    “呜呜...”

    下一刻,自炎龙的口中传出一道低沉至极的呜咽声,好似在与烈阳做最后的道别。

    那被锁困在寒元之链中的烈阳,双眸渐渐腥红起来,刚刚他的心灵深处,响起了炎龙的传音:“老朋友,再见了!”

    “砰!砰!砰!砰!”

    巨响之下,那缠绕着烈阳的四条寒元之链寸寸断裂,锁身的寒冰在其滔天怒火之下尽皆被焚灭成虚无。

六十章:炎龙之意,以死换生【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