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南宫阁主,亲传弟子【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幻茵痴愣片刻,郁结之下,连忙对着周遭大喝道:“都看什么看,不就选个药材吗,有什么好看的?”

    叱喝传出,那围聚而来的弟子纷纷作鸟散状。

    见众人被自己斥退,幻茵愤怨地瞪了天翊一眼,继而气冲冲回到所属丹鼎前。

    幻羽望了望天翊,脸上惊骇已然无法用言辞形容。

    宣老在丹阁内巡视着,对于身后传来的惊呼乍喝充耳不闻,迈步之间,阔度从容。

    一番巡视下来,宣老那闲云般的身姿再次回到了丹阁内的高台之上。

    宣老稍顿,悠声道:“药材若是都选取好了,那就开始炼制吧!此次炼制出的辟谷丹,将是你们接下来一个月的口粮。”

    闻声,那一尊尊丹鼎前,纷纷升腾起一道道炽热的火元力来。

    “茵儿,接下来就交给你了,你可是我天幻学院天赋最好的炼丹师,你哥接下来这一个月的口粮可就全靠你了。”

    说着,幻羽对着天翊颔首一笑,笑中颇有深意。他身为幻烟城城主长子,还不至于连几颗辟谷丹都这般看重吧?

    幻羽这话自是说给天翊听的,他也就十七岁,再没遇到天翊之前,论实力他是幻烟城小辈第一人,幻茵虽有天幻小魔女之称,可其在炼丹上的天赋甚是了得。

    前几日,幻羽被天翊一招挫败,那小辈第一人的称谓现在在他看来,就如一个笑话一样。

    今日,天翊又在选取药材之上展现出匪夷所思之能,顿时激起了幻羽的争强好胜心,在幻羽想来,以幻茵的炼丹能力,绝对可以为他们两兄妹扳回一点颜面。

    “放心吧哥,整个南宫之地,除了小丹帝那个变态,还没人说能在炼丹上胜得了我。你可不要忘了,我可是四星炼丹师!”幻茵挺了挺胸脯,傲然之态溢于言表。

    说着,幻茵还侧眼瞄了瞄天翊,挑衅之意再明显不过。

    天翊一顿,神色顿变得阴郁起来。

    此时,天翊的心中不由回想起了烈阳与痴武,让其记忆犹新的是,当初烈阳在丹房炼丹,痴武这小胖子兴奋之余,横冲直撞而入,致使炸炉发生。那一次事件,烈阳变成了秃顶。

    见天翊面色阴沉,一旁的幻茵亦是一颤,刚刚那一刻,她从天翊的身上似乎又感觉到了让人心悸的气息。

    幻羽见状,侧身之下连忙横在幻茵身前,幻茵能感受到的,他自然也能感受到。昨日他没能为自己的妹妹“挺身而出”,已是愧疚无比,今日若是天翊还敢如昨日那般过激,他就是拼着不敌,也绝不会与天翊“善罢甘休”。

    就在幻羽与幻茵紧张兮兮之际,天翊却是缓缓闭上了双眼,脑海中不由回荡起昨日宣老在千尘树下的一番点悟之言。

    睁眼之下,天翊深深呼吸了一口,其面色之中的阴郁已然消散。

    “呜...呜”

十五章:南宫阁主,亲传弟子【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