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僻静平原,劫杀初现【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天翊离去后,带着小貂回到了树屋。

    让天翊不解是,宣老为何在最后会向他要下那一颗废丹?

    “宣老行事,处处透着莫测之机,我这般揣测倒是有些可笑了。天翊无奈笑了笑,却是没有太过在意此事。

    相比于天翊,幻茵此时就显得纳闷郁结了不少。

    “哥,宣爷爷最后为什么会讨要不忘炼制的那一颗废丹?”幻茵不解问道。

    此时,幻羽正望眼滴滴地瞅着小瓶内的那一颗“满纹辟谷丹”,虽然辟谷丹只是二星丹药,属于那种大街货,可“满纹辟谷丹”则是不同,幻茵身为四星炼丹师,超常发挥之下也不过炼制出“八纹辟谷丹”来,由此可见“满纹辟谷丹”的价值有多么大。

    “哦?”幻羽顿了顿,继而作道:“许是宣爷爷觉得不忘炼制出的那一颗废丹有什么其他价值吧!”

    见幻羽这随意般的回应,幻茵突作一顿,嘟嘴道:“一颗废丹能有什么价值?”

    幻羽尴尬笑了笑,接着脑海中灵光一现,道:“茵儿说的对,一颗废丹能有什么价值?宣爷爷之所以那样做,不过是为了让不忘能心安理得地接受他老人家的馈赠!”

    幻茵挑了挑眉,脸色顿时舒缓了不少,说道:“我看也是,那家伙运气还真不错,一颗满纹辟谷丹,其收藏价值可远超药用价值。对了羽哥,你不会打算去外面把满纹辟谷丹给置换掉吧?”

    幻羽一顿,不得不说,他还真抱着这样的打算。

    .......

    回到树屋后,小貂在天翊身边逗留了一会儿,接着便自顾在千尘树上嘻玩起来。天翊静坐之下,开始了修炼。

    三年时间,天翊从化灵境突破到凝丹境。

    幻羽十七岁凝丹,已是幻烟城中百年难得一见的修炼天才,天翊十五岁凝丹,而且还不是一般意义下的凝丹,其体内可是有着五元之种。

    相比之下,悬殊自见。

    尽管如此,天翊依旧对自己的修炼速度不满意。

    一想起当日侵犯狂客学院那些人的实力,天翊便不敢有丝毫怠慢。

    “天狼学院、万家、郝家、冰家,还有风澜学院,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尝下自己种下的苦果!我说过,若我天翊不死,定会诛灭所有侵犯狂客之人!”

    想到这里,天翊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了宣老在千尘树下扫叶时的情形,浮躁的心神渐渐安稳了下来。

    眼下,天翊的打算很简单,先想办法让辰南子苏醒过来,以辰南子的阅历跟见识,定有办法让他的实力快速提升,只有提升了实力,天翊才有资格去为狂客学院复仇。

    转眼,半月即逝。

    这期间,天翊同幻茵等天幻学院的弟子一起学习、生活,对天幻学院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天幻学院,不仅有炼丹的丹阁,还有存放元技的武阁、打造器物的器阁、比试切磋的较武厅......

    这些地方,天翊自是一一去过,不得不说,天幻学院已经有了独属于自己的一整套教学体系,相比之下,狂客学院就显得“寒酸”多了,即便是元技都是几位老师口述传授。

    虽然天幻学院的设施配套非常完善,各个方面都远超昔日的狂客学院,但其在天翊心目的地位却是永远都无法同狂客学院相比。

二十章:僻静平原,劫杀初现【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