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章:长棍如虹,一击毙命【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幻羽驻足之际,两臂环绕下将幻茵护住,喝道:“你们是星月城的人,还是云梦城的人?”

    一黑衣人轻蔑一笑,应道:“我们是来取你性命的人!”

    话语落地,一剑西来,幽森寒光浮啸而过,长剑抖动之下,阴冷元力横贯于空。

    幻羽一怔,右手瞬作起落之势,劈合间,雷光乍现。

    “紫雷九击,雷元暴殛!”一道紫雷奔掠而出,迎上西来寒剑。

    “砰!”

    炸裂声瞬间响起,森寒剑芒划过,尖锐之势无可阻挡,那奔啸中的雷元之力只作是缓冲之用,激荡之下,雷元尽裂。

    黑衣人执剑虚点两下,两道剑芒应势飞出,点落间,剑芒直直洞穿幻羽左右两臂。

    “啊!”幻羽失声痛叫,身子不由自主朝着后方倒去,两臂肘处映现出两个剑孔,鲜血汩汩而出。

    幻茵本就被幻羽护在身后,突然遭受幻羽的倒冲之力,一个踉跄,便同幻羽一道滚将了出去。

    倒地在即,幻茵一手撑地,移步翻身,顺势将幻羽揽住。

    看着幻羽两臂之上的狰狞伤口,幻茵泣急道:“哥!!”

    幻羽眉头紧皱,脸色苍白,吁吁道:“茵儿,我没事,今日我们兄妹怕是在劫难逃了!”

    幻茵哭出声来,摇头晃脑道:“哥,都是茵儿不好,若不是茵儿强拉着你来这里,今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看着幻茵抽泣的样子,幻羽溺态地笑了笑,道:“傻丫头,哥哥自然是要陪着妹妹。”

    “桀桀!好一个兄妹情深啊,我都有些不忍心下手了。”那执剑的黑衣人戏谑道。

    幻茵双目瞬移,狠狠瞪着黑衣人,愤恨道:“你们若是杀了我们,我爹爹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你爹爹?幻城双风的幻长风吗?”黑衣人轻蔑道。

    “老三,被废话,赶紧动手!”这时,那围在一旁的另一名黑衣人冷喝了一句,他可没那么好的耐心,况且此次任务关系重大,若是出了岔子,他们几人可讨不到什么好果子吃。

    执剑的黑衣人轻轻点了点头,寒剑横撩,两抹被元力包裹的剑芒顿以弧形之态扩射出去。

    幻茵大睁着眼,内心的惊恐已然浓烈到了极致,这一刻,她清晰地感应到了死亡的靠近,那夺命而来的剑芒森寒凛冽。

    被幻茵环抱的幻羽见此一幕,惊骇之际,大喝一声:“茵儿!”

    下一刻,幻羽用尽全身最后一点元力,奋力跃起之下,顺势用自己的肉身横档在幻茵身前。

    与此同时,那两道迅急的剑芒已是匹练般划刺了过来,一道道冷透骨髓的元力气息弥漫当空。

    “哥!!”幻茵撕心裂肺吼道,她没想到幻羽竟然会在最后关头做出这般举动,泪水好似断了线的从她的脸颊上滚落。

    “咻!咻!”剑芒瞬息即至。

    “不要!”幻茵悲咽道,她的言词已显得有气无力。悲风吹袭之下,幻茵闭上了双眼。

    “砰!砰!”下一刻,轰响之声大作而起。

    元力震荡之下,幻羽与幻茵两人的身子直直被震退了数丈。
二一章:长棍如虹,一击毙命【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