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章:双风之怒,九幽所为【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这一刻,那虚幻方印于旋转之际开始快速缩小,周身流光色彩渐变暗淡,一抹星蓝闪烁之下便匿迹在了黑暗中,不多时,整个小印顿时恢复到如常模样。

    天翊伸手向天,作摘星之态,小印飞转间落至他的手中,接着只见一道虚晃的手影划拉而过,停顿之下,天翊手中的小印已是换作了一个葫芦。

    小貂此时已是立地而起,白光弧划之后,稳稳落到天翊肩上。

    幻羽与幻茵两人,皆显出一副触目惊心的模样,他们惊讶的不是天翊执印换葫的手法,早在之前丹阁中炼制丹药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见识过天翊之手的“神出鬼没”。

    “婴成境的炼气士就这么死了?那可是婴成境啊!那小印难道是灵宝不成?”幻羽浑身哆嗦,心惊肉跳道。

    “他竟然杀死了一个婴成境的炼气士!这...这?”幻茵眉眼撩起,眼睛睁的大大的,痴呆呆地望着天翊。

    天翊没有在意幻羽两兄妹的震惊,提葫饮了两口烈酒,接着看也不看幻羽与幻茵两人,便欲离去。

    见此一幕,幻茵连忙喝道:“喂!你就这么走了?”

    天翊顿了顿,并未转身去看幻羽与幻茵,继而提步离开。

    看着天翊离去的背影,幻茵气得咬牙切齿,本想着埋怨两句,却迟迟道不出一个字来。

    天翊离去后迳取幻烟城而去,走着走着,俯身间一口鲜血夺口而出。

    小貂见状,跃身到地面,一脸担忧地望着天翊,嘴里传出关切的“唔唔”声。

    天翊快慰一笑,轻咳了两声,道:“小貂,我没事!”

    小貂目不转睛地盯着天翊,眼中担忧的神色并未消退,反而愈发浓郁起来。

    看着看着,小貂好似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正欲有所动作之时,天际上突然传来两道破空声,紧接着,幻长风与凌枫两人的身影相继显现。

    见天翊一副身受重伤的样子,两人躲闪间已是靠拢上来。

    “不忘小哥!”凌枫惊愕之际,连忙将天翊扶身起来,接着顺势从储物袋中拿出一颗丹药让天翊服下。

    幻长风上下打量着天翊,焦急道:“不忘先生?你没事吧!”

    “幻城主、凌阁主,我没事!幻羽跟幻茵还在后面,你们去帮他们吧!”说着天翊连忙朝着身后望了望。

    闻言,幻长风神色一凝,脸上的焦急顿变成浓浓的担忧。

    “凌兄,你照看好不忘先生!”急切地抛下这一句话后,幻长风已作惊鸿浮掠出去。

    凌枫前后瞟了两眼,连道:“不忘小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天翊应道:“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幻羽与幻茵遇到了袭击。”

    “恩?”凌枫一顿,又道:“羽儿同茵儿没事吧?”

    天翊笑了笑,挺了挺身,脱离凌枫的搀扶,应道:“受了一点伤,性命无碍。”

    凌枫松了口气,他对于幻羽两兄妹极为宠溺,看着两人长大,一直都将两人视若己出。

    “不忘小哥,你可知道袭击之人身份?”凌枫疑惑道。

    天翊摇了摇头,他在幻烟城不谙世事,从来都不参与派系、城池之争,正是如此,方才落得一个“逍遥缥缈”的名头。

    在服用了凌枫给的丹药后,天翊体内的伤势被压制了下去,让他没想到的是,此次动用五行封天印竟然将自己都给弄伤了。

    沉默半响,天翊突然开口道:“袭击幻羽、幻茵的炼气士,元力之中透着一股阴寒。”

    “阴寒?”凌枫一顿,一听到这两个字,他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方势力来,“难道是九幽教?”

    “九幽教?”天翊愣了愣,却是没有再多言什么,之前在与那四个黑衣人交手的时候,四人身上的气息总给天翊一种熟悉的感觉。

    追忆之际,天翊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四道身影。

    那个时候他刚刚来到风澜大陆,靠着手上功夫在中土皇城之中讨生活,那个时候,他遇上了突眼大汉四人,并受四人的监视与控制。

    “不知这四人跟突眼大汉四人有何关系?”天翊暗暗嘀咕着,一想起突眼大汉四人,他的心头不由得产生出一种憎恶感。

    “青老曾说过,争夺五行封天印的是九幽教与玄冥谷,难道这八人与这两方势力有关联不成?还是他们都隶属于九幽教?”天翊沉思着。
二三章:双风之怒,九幽所为【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