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章:星月有石,石中有魂【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幻长风与凌枫两人闻此,皆作羞愧状。

    说幻茵放肆的是幻长风,说幻茵糊涂的是凌枫,幻茵以此挟问天翊,的确是有些无理取闹了一些。

    “幻兄,事已至此,我们还是赶紧四处去找找不忘小哥吧!说不得他已经回到城东平原了也不一定。”凌枫瞅了一眼幻长风道。

    幻长风轻点了点头,目光游离到幻茵身上,本欲开口,却终是一句话也没说。

    待得两人离去后,幻茵神色稍有些波动,惊咦道:“那家伙昨夜竟然没回来!”

    下一刻,幻茵冷冷哼了哼,又道:“大师之人,襟怀洒落,他这般一声不吭就离开,怎及得上光明正大?就这胸怀还大师?”

    “不过他走了也好,没有他,羽哥哥一样可以拿到此次烟塔武会的冠军。”幻茵坚定说道,继而便重新开始了丹药的炼制。

    幻长风与凌枫两人离去后,直取城东平原而去,一路飞驰之下,很快便赶至到了以往天翊所居住的木屋。

    一番探查下来,并未找到天翊身影,两人脸色隐有些难看。

    “凌兄,不忘先生不会是真的离开了吧?”幻长风身对延绵而出的平原,悠扬清风徐徐而来,荡漾间,若一副秋色萧条之样。

    凌枫抬眼望天,那里,幻烟碧波,游霞浮掠。

    “幻兄,我且问你,你认为不忘小哥是那种不辞而别的人吗?”

    幻长风未作思量,应道:“不是!”

    “既是如此,那我们回去吧!”凌枫畅然道,接着便与凌枫一道朝着幻烟城飞去。

    星月城,坐落在幻烟城以东,极尽城东平原后,可见一方天地笼罩在一片绚丽的星河之下,这里,可以眺望到九天深处的玄妙与瑰丽。

    星月城没有白昼,终日都被笼罩在夜魅之下,加之那些游离不定的幻彩烟霞的点缀,更使其披上了一层玄妙的外衣。

    星月城中,整日可观漫天星海,璀璨星辰摇曳在盘型的星湖天顶,熠熠之光,闪烁不停。

    那延伸至九天深处的星海悬湖,好似拥有无穷魔力一般,望上两眼,便有种眼坠到无底深渊之中的感觉。

    关于星月城的形成,无人能说的清楚,有人说星月城乃是夺天地造化自发形成,那无尽幽深的星海悬湖乃是通天之地,那里,住着真正的大能之辈。

    也有人说,星月城的形成,是人为所致,此一方天地,受大封印之术笼罩,天光不破,星月无痕,乃是被一处被封印了的天地。

    ......

    无论是自然形成、还是人为所致亦或是其他原因,星月城从不缺乏舆论的焦点,它只要还伫立在天地间,本身便是最大的焦点。

    此时,星月笼罩之下的街头,一人一貂结伴而行。

    相比于幻烟城,星月城无疑要热闹不少,这里汇聚了大量的炼气士,他们大多是为探索星月城的神秘而来,因为他们相信,那笼罩在星月城脸上的那一层面纱若是被掀开,他们从中一定能得到莫大的好处。

    太多太多的炼气士对此深信不疑,甚至为其疯狂。

    “小哥,留步!在下无意间发现了一处陨星之地,小哥是否想要知道其所在?”

    “小哥,别走啊...”

    “小哥,我有星月石贩卖,你可需要?在星月城中星月石才是硬通货,价格绝对公正公道,童叟无欺!”

    “小哥,你就算只是暂留在星月城,那换些星月石也好啊,一块星月石换五个金币怎么样?小哥?小哥,三个金币换一块星月石,小哥...”

    走在大街之上,不时便有一些路边商贩对其吆喝自荐,有贩卖消息的,有交换星月石的......

    对此,天翊一律采取忽略,他来星月城可不是抱着要去揭星月城形成之谜的目的。

    一间间药坊走下来,天翊并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购到的对滋养灵魂有作用的药材全都是低阶之物,对此天翊早有心理准备,从当初幻长风给他交底的一番话语中就能看得出来,千年衍魂草、七彩琉璃一类的灵药,可不是那么好弄到手的。

    “要是我知道有办法能够让衍魂草的灵种化灵成形就好了,那样的话,就能得到五株千年衍魂草。”

    天翊自顾呢喃道,现在他的手中没有千年衍魂草,可却有着五颗五百年的衍魂草灵种,只是苦于没有办法让衍魂草灵种化灵成形罢了。

    “唔唔...”天翊的呢喃声自是没有逃脱一旁小貂的倾听,闻言之下,小貂连忙兴冲冲地对着天翊低喝道。

    “恩?”天翊一愣,苦郁的神色顿时变得兴奋起来。

    “小貂?你真的有办法让衍魂草灵种化灵成形?”天翊作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他都不知道方法,可小貂竟然知道。

    “嗯嗯..”小貂连忙点了点头,接着又在天翊耳前支支吾吾了一番。
二七章:星月有石,石中有魂【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