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章:街边小摊,物美价廉【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一万块星月石遍布在整个房间中,这场景想想都觉得壮观。天翊并未一块块的去查探,这样做将会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天翊将意念释放出来后,直接将所有星月石都包裹了起来。

    初略查探下,那些明显不可能拥有星月魂的星月石被天翊直接摄入到了储物袋,这个数量占据了近九成的星月石。

    余下千块数量的星月石,都是天翊不能确信其内是否拥有星月魂的星月石。

    接下来,天翊将余下的星月石分成了十份,每份大概百颗左右的星月石。

    第一份中,没有拥有星月魂的星月石,第二份依旧如此,第三份...第六份...第九份...直到第九份星月石中,天翊那紧皱的眉头方才稍稍舒展了一些。

    “这星月魂真是难找,初略查探下很难发现其踪,唯有细细探查方才能将其寻出来。”

    天翊一手对着身前一划,大堆的星月石直接被其摄入到了储物袋中。

    此时,一颗看上去与一般星月石无异的星月石悬浮在天翊跟前。

    这一颗星月石便天翊到目前为止找到的唯一一颗拥有星月魂的星月石。

    若是意念探入到这一颗星月石内部,就可发觉,此时在星月石的内部,正游离着一道幽幽光芒,这一道光芒极为细弱,若有若无之下很难被人察觉。

    天翊没有忙着取出星月魂,先是将最后一堆星月石查探了一番,让人无奈的是,最后一堆星月石中并没有找到星月魂的下落。

    看着那独悬在自己身前的一颗星月石,天翊苦涩笑了笑。

    “小貂,这星月魂万中存一,着实是难寻,多少星月魂可以让衍魂草灵种化灵成形?”

    小貂愣了愣,接着支吾了两声。

    天翊一顿,继而便按照小貂所说拿出了之前幻长风赠送给他的那个木盒。

    打开木盒的一瞬,一股透彻的寒凉迎面袭来,寒气萦绕之下,五颗晶莹剔透的光球安静的躺卧在木盒中。

    天翊对着身前一招,那一颗悬浮跟前的星月石顿时飞落手中。

    在天翊意念的牵引之下,星月石中的那一缕幽光缓缓流溢了出来。

    “去!”见幽光完全从星月石中脱离,天翊对着木盒虚空一指,下一刹,那一缕幽光直直窜飞出去,继而落至木盒之中。

    突见幽光袭来,木盒中升腾的寒光顿时变得闪烁不定起来,起落之下,忽暗忽明。

    一阵暮芒退散开来,星月魂所衍化的幽光已不在,短暂的波动后,一切都好似恢复到了平静。

    天翊目不转睛地盯着木盒看着,见木盒内的衍魂草灵种好似并未有什么动静,这才撇头看了看小貂。

二八章:街边小摊,物美价廉【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