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上门是客,小哥留步【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男子脸色突的一变,阴冷之下狠厉丛生。

    “既然不交,那你就死去吧!”

    说着,男子已是掠飞出来,挽手间,一道诡异元力缭绕在手。

    天翊见状,脚尖轻地对着地面一点,继而身子直朝后方退去。

    后退之际,天翊手中长棍倏的击出。

    横扫之下,但见一道火光棍影撩荡开来,须臾间,棍影便至男子跟前。

    男子见状,轻蔑一笑,手中元力作推力行使。

    下一刻,那奔射到男子身前的火光棍影,好若受到一股强大吸力,折曲几下便是消失无踪。

    天翊眉头一皱,知晓这是男子元力作怪的结果。

    “敬酒不吃的狗东西,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男子咆哮间,身已飞腾到天翊面前。同时,手中元力直对天翊胸口袭来。

    那透着诡异气息的元力缭绕而动,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

    天翊正待出手,自其肩上突然激射出一道电芒,电芒瞬间落击到男子那诡异的元力之中。

    一阵“滋滋”声响不绝于耳,下一刻,只见那奔袭而来的诡异元力受到电芒撞击后,突然停止不动。

    接着,道道碎响之声突然续作起来。

    凝眼可见,一缕缕游丝般的电芒纷纷冲破那诡异元力的束缚。

    一声闷响,男子那诡异元力纷纷溃散。

    男子见状,神色大骇,直呼“不可能”。

    就在男子错愕之时,又是一道电芒夺破虚空,眨眼间电芒便轰袭到男子身上。

    受此一击,男子只觉全身上下都充斥着一股麻痛,接着身子朝着后方飞退去。

    天翊抬了抬眼,只见此时的小貂正大张着口,一道道电芒在其嘴边绕动。

    “这??”天翊愣住了,他怎么都不敢相信那电芒竟然是从小貂口中激射出来的。

    这些日子以来小貂的表现无疑让天翊费解不已,先是进食丹药,现在又口喷电芒,这种种变化让天翊不得不重新去审视这个小家伙。

    “可恶!”男子被击退后,神色狰狞不已,正欲继续出手,一道肃严的喝声突然传递过来。

    “痕儿,住手!”下一刻,又是两道人影显现。

    厉喝之人,一席华袍加身,长袍之上繁星点缀,此人乃是星家家主,星野。

    另外一人,身着月色长袍,面容俊秀,细看之下,若有几分女子模样,其身份乃是月家家主,月陇。

    “父亲!”男子对着星野躬了躬身。

    “父亲,此人纵兽伤人,丝毫不将我城主府放在眼中,父亲可一定要严惩他。”女子对着月陇“诉苦”之际,冷眼瞥了瞥瘫软在地被削去一耳的护卫。

    星野与月陇对视一眼,目光同时落到天翊身上。

    此时,天翊手执暗黑长棍,从容淡定地站在不远处,小貂伫立在天翊肩上,大眼瞅了瞅星野与月陇,接着淡漠地收回目光,一副不为所惊的样子。

    下一刻,天翊携棍转身,看其姿态,似是准备离去。
三十章:上门是客,小哥留步【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