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章:圣手之下,天下无偷【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星野同月陇没再去挽留天翊,堆砌于面的笑容渐变得幽冷。

    “哼,一个乳臭未干的小东西而已,以为窥探了些许天道人理,就拿自己当回事了?”星野冷哼道。

    “风澜大陆,终究是以实力强者为尊,一意孤行,可落不得好下场。”月陇眯了眯眼,颇有深意说道。

    不忘小哥的名声虽大,可盛名之下,自是有不少人对此不屑一顾。

    有喜有恶,方才是自然之道的体现。

    星痕与月眉听到各自父亲的言论后,皆作呆愣状。

    他二人对不忘小哥崇尚倍加,这些年来,好些次都想前去幻烟城一见真容,奈何在星野与月陇的极力阻拦之下,始终未能遂愿。

    此时星野与月陇这般“诋毁”他们心中的不忘小哥,两人只觉得心头堵闷不已,一方是自己崇拜的“不忘小哥”,一边是自己父亲,两人内心的挣扎可想而知有多强烈。

    “痕儿,适才你与不忘交过手。你觉得为父若是要杀他,他可有逃离的机会?”星野饶有意味地问道。

    星痕顿了顿,眼中挣扎之色缓缓消散,应道:“父亲,不忘的实力应该与我相差无几,父亲若是要杀他,他绝无半点生还余地。”

    星野笑而不语,与月陇对视之下,转身朝着府内走去。

    “眉儿,你与痕儿可要抓紧时间修炼,此次烟塔武会的魁首之位,我星月城势在必得!”刚走没几步,月陇突然停顿住,继而背对着月眉提醒道。

    月眉点了点头,俏脸不由一红,也不知是不是月陇的话中有话,勾起了她什么难为情的事情。

    “眉儿,你觉得父亲他们说得对吗?”星痕望着月眉问道。

    月眉稍作思量,道:“我觉得父亲与星野叔叔说的很对,那不忘的年龄比我们还小,却装作一副老成的样子,我看他就是个沽名钓誉之辈。亏我这之前,那么崇拜他,现在总算是看清他的真面目了。”

    星痕笑着点了点头,临到月眉跟前,一手探出,直落到月眉柳腰上。

    月眉轻嗯一声,脸色更加红彤起来。

    “眉儿,月陇叔叔让我们抓紧时间修炼,我看我们应该赶紧找个僻静之地修炼才是。你说呢?”星痕打趣道。

    月眉轻扭了扭身,含羞道:“星哥,修炼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事后我们要去找那不忘,他那小貂儿可是乖巧呢!”

    星痕一顿,继而大笑道:“放心吧眉儿,只要是你看上的东西,我都会为你取来。”

    ......

    星月城的大街上,天翊漫步而行,此番本想着到城主府弄到大量的星月石,可谁知会是这般结果。

    “善恶不可同道,激浊而扬清,废贪而立廉。”天翊不由自主地嘀咕道。

    “唔..唔..”小貂疑惑地看了看天翊,不知其话中之意。

    天翊淡淡一笑,解释道:“小貂,君子某道不某富,我今日若是进了城主府,那便是与恶人者为伍。星月魂于我而言的确非常重要,只是我不想昧着自己的心去做同恶流合污之事。”

三一章:圣手之下,天下无偷【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