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章:衍魂灵种,化灵成形【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小貂,你这样看着我干嘛?”被小貂这般盯着,天翊只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自在。

    小貂眨了眨眼,连忙含羞带雨挣脱出天翊的怀抱。

    此时的小貂,那一双紫黑大眼明澈漪涟,精神奕奕之下再无之前那一副疲乏之态。

    “唔..唔..”小貂站在床上对着天翊支吾道。

    天翊微微一笑,起身之下,连忙将装着衍魂草灵种的木盒拿了出来,同时还取出了四十九块拥有星月魂的星月石。

    小貂星眸灵地看着这一幕,期待之意表露无遗。

    当木盒打开的一刹那,寒气缭绕而动,丝丝寒雾遮拦之下,静静地躺着五颗衍魂草灵种。

    天翊顺手拿起一块星月石,意念直钻入到星月石内部,那一缕星月魂在天翊意念的牵引之下,缓缓从石中游离出来。

    “去!”当星月魂完全从星月石中隐没出来,天翊轻喝一声,手中划出一道风劲。

    在劲风的携带之下,那一缕星月魂直直飞落到木盒之内。

    随着星月魂的融入,寒雾之中,朦胧滋生,一道道幽深缥缈的光芒交相辉映。

    不多时,那分散开来星月魂便完全融入到了衍魂草灵种中。

    天翊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之前一缕星月魂便能让衍魂草灵种内部产生出经络来,不知这第二缕星月魂的涌入又将使衍魂草灵种发生何种变化?

    伴随着天翊与小貂的注视,原本寂静无声的木盒内突然发出一道道细碎声响。

    凝眼望去,可见衍魂草灵种内,原本如同游丝一般的经络,此时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地扩张着,没一会儿时间,一道道较之前粗壮了不少的经络纵横交错地显现在灵种之内。

    天翊欣喜地望了望小貂,接着连忙开始牵引第二道星月魂。

    伴随着第二道星月魂的涌入,衍魂草灵种内的经络再次变得粗壮了不少。

    接下来,第三道星月魂...第四道星月魂...直到第十五道星月魂融入到灵种中,天翊方才停顿下来。

    此时,木盒之中的五颗衍魂草灵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光秃秃的经络之上,分叉出一道道细小的枝干来,看上去,浑圆的灵种内,就好似置放着迷你的衍魂草一般。

    稍顿片刻,天翊继续开始星月魂的牵引与注入。

    受到一道道星月魂的滋养,衍魂草灵种开始朝着四方延伸,原本的浑圆之态被打破,发生出一阵阵“滋滋”之声。

    待得天翊牵引了四十道星月魂的时候,那五颗衍魂草灵种已经变得初具千年衍魂草的形态。

    之前天翊从幻长风那里得到过一株千年衍魂草,那一株千年衍魂草的个头大小,与此时由灵种演化而来的衍魂草差之不多,唯一的区别便在成色之上。

    成熟体的千年衍魂草,周身上下通体晶莹,看上去宛若透明一般,给人一种灵动精粹的感觉,而此时这五株衍魂草,通体上下呈褐色,与晶莹剔透着实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对此,天翊并没有感到奇怪,他手中可还有九道星月魂没有使用。

    “不知这最后九道星月魂融入后,能不能使得衍魂草灵种真正的化灵成形?”
三三章:衍魂灵种,化灵成形【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