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章:衍魂灵种,化灵成形【第一更】(2/2)
作者:大小三狼

    思量之下,天翊随手挽起一道星月魂,继而直将其打入到悬浮在木盒上的衍魂草内。

    伴随着这一道星月魂的涌入,那呈现出褐色的衍魂草,缓缓发生变化,激浊的褐色慢慢扬清了一些。

    见状,天翊喜上眉梢,连忙牵引着余下的星月魂。

    当最后一道星月魂灌入衍魂草中后,暗淡的色彩顿时一扫而空,取而代之,一道道璀璨的晶莹绽放开来,那光亮直将整个客房都笼罩了住。

    天翊深深吸了一口气,但觉身心上下舒畅不已,精气神都突增了不少,小貂更是在一旁欢喜地手足舞蹈起来。

    看着那五株彻底蜕变成为千年衍魂草的灵种,天翊也是激动不已。

    下一刻,天翊连忙五株千年衍魂草摄入到了无相神衣之中。

    随着五株千年衍魂草的进入,无相神衣内,顿时流溢出道道灵彩光华,漂浮之下,五株千年衍魂草直来到沉睡中的辰南子身边。

    千年衍魂草刚一栖近辰南子,灵彩光芒突然大盛,一道道流光直直对着辰南子涌去,顷刻之间,辰南子便被包裹在灵芒之中。

    一股股吸力不断地吞噬着千年衍魂草中的奇异之力,在这般吸扯之下,原本璀璨夺目的五株千年衍魂草渐变得暗淡起来,而辰南子那游离在虚实之间的身体则是慢慢变得凝实起来。

    很长一段时间过去后,那五株千年衍魂草再无半点精芒散溢,枯落之际,再无丝毫灵气衍生。

    此时的辰南子,相较于之前,已是有了显著变化,端坐的身姿周围,缭绕着道道灵芒,再无半点若隐若消的趋势。

    看着辰南子这般变化,天翊轻呼了一句:“辰老?”

    呼声之下,辰南子并未作何回应,天翊见状,亦没有丝毫失落心情,当初辰南子曾传音给天翊,让其再为他找到十株千年衍魂草,现如今还差五株之数方才够满整十。

    “还差五株,辰老就可苏醒,到时候在辰老的帮助下,我的实力定能快速增长!”

    想到这里,天翊紧紧攥着双拳,心底深处的仇恨被轻轻撩拨了起来。

    “唔唔...”小貂对着天翊支吾了两声,许是见得天翊突变得阴冷起来,震惊所致。

    天翊长长舒了一口气,将仇恨收敛起来,接着和蔼地看向小貂:“小家伙,这一次多谢你了。”

    小貂眨了眨眼,轻轻晃了晃头,好似在对天翊说:“不用客气”。

    天翊淡淡笑了笑,继而开始盘算起来。

    “小貂,你说我们该如何将那些储物袋还给那些炼气士呢?”天翊望着小貂问道。

    小貂一愣,摇了摇头,小貂当时在想出这个主意的时候可没想着还要将储物袋还给那些炼气士。

    天翊无奈一笑,稍做思虑后,便带着小貂离开了客房。

    离开前,天翊与客店老板询问了一些事情,知晓自己从入店的那一刻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日。

    星月城不同其他地方,这里没有白昼,如果不刻意去记忆时间的话,怕是对时间的概念都会陷入到浑浑噩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