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章:不屈之意,孩儿要战【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看着星痕被击飞出去的狼狈模样,场外顿时响起一波又一波的唏嘘声。

    “嘘..嘘..”

    慕青青在半空中停留片刻,继而身姿摇曳,翩翩之下,飞向坐席处。

    这一刻,原本接连不断的唏嘘声突然戛然而止,接着整个幻雾阁内响起狂热无比的叫好声。

    “噢..噢..”

    天翊脸色略微有些低沉,心道:“没想到慕青青竟然有着婴成镜的实力,幻羽连凝丹境实力的星痕都敌不过,又如何去与婴成镜实力的慕青青比试?”

    想着想着,天翊的视线游离之下,落到了天幻学院所在的位置。

    此时的宣老,依旧沉稳坐着,任凭周遭的呼应、唏嘘之声传荡,他就那般不动如钟。

    “霜雪之后,必有阳春?”

    天翊轻声呢喃了一句,继而苦涩笑了笑,“霜雪”他看到了,可“阳春”却遥不可及。

    此时,星野已是飞掠出去,接着将倒飞出来的星痕搀接住。

    “痕儿,你没事吧?”星野关切问道。

    “父亲,我没什么大碍,没想到她竟然突破到了婴成镜。”

    星痕稍显吃力地回应道,脑海中却是不断回响着刚刚慕青青的警告之语,一时间,只觉得背脊生寒,心颤不已。

    慕青青落身之际,对着云梦颔首一笑。

    云梦见状,欣慰地回之一笑。

    “青青姑娘果真是天纵之才,小小年纪便已突破婴成,真是让我等汗颜!这等天资,何不前去风澜学院?”

    万允惊叹道,慕青青的年龄也就十七八岁左右,能在这个年龄段进阶到婴成镜,其修炼天赋可见一斑。

    “万前辈廖赞了,青青没想过去其他学院,只想留在老师身边。”慕青青敬言应道。

    云梦听闻慕青青这话后,眼中的赞赏之意更为浓烈,以慕青青的天资,要进天澜学院绝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云梦将慕青青留在自己的身边,也有着自己的私心。

    万允正欲继续开口,云梦的脸色突作一变,继而轻声咳嗽了两声。

    “咳咳..”

    万允尴尬一笑,歉意道:“云城主,是万某唐突了。”

    云梦淡淡笑了笑,接着朝着幻长风望去,慕青青同星痕的比试已经结束,眼下便只剩下天幻学院与云梦学院之间的一场比试。

    承接到云梦那异样的眼神后,幻长风同凌枫对视片刻,彼此的眼中都泛动着浓浓的苦涩。

    下一刻,幻长风长叹一声,无奈道:“云城主,这一场比试,我天幻学院认输。”

    幻长风这话一出,场中出奇的安静,没有戏谑之言,没有唏嘘之声,没有议论纷纷。

    慕青青已经展现出了婴成镜的实力,星痕在其手中连“一合之将”都称之不上,幻羽连星痕都打不过,又岂会是慕青青对手?

    在众人看来,幻长风主动认输,并无不妥之处,至少说明天幻学院还有自知之明,不会硬着头皮去自取其辱。

    听到幻长风的认输之言后,天翊眉头紧皱了起来,这一认输那就意味着天幻学院彻底失去了竞争七幻烟塔的机会。

    此时,天翊也有些不知所措,认不认输对于天幻学院而言,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差别。

    “爹爹,孩儿要战!”

    就在这时,幻羽突然开口道。

    只见幻羽缓缓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目光所向,正是慕青青所在。
四四章:不屈之意,孩儿要战【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