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章:不屈之意,孩儿要战【第二更】(2/2)
作者:大小三狼

    “羽儿?明知不可为而为是为不智,这一战我们认输。”凌枫瞅了幻羽一眼,继而面向云梦说道。

    “哥,不争了,我们回家吧!”

    幻茵泪眼滴滴的望着幻羽,来比之前,幻茵抱着必胜的决心,可现实却给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

    天幻学院自诩为的充足准备,在星月学院与云梦学院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星痕与慕青青的强大更是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测。

    对于凌枫与幻茵的劝阻,幻羽不为所动,神色中的执拗让人动容。

    下一刻,幻羽望向幻长风,“扑通”一声,单膝跪地。

    “爹爹,请准孩儿一战。”

    此时,幻羽眼中的暗淡神色已经消散不见,取而代之的乃是一股可战天地的至极战意。

    幻长风没有立马做出回应,直勾勾盯着幻羽看着。

    看着看着,幻长风突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笑着笑着,幻长风的神色渐变的决然起来,铿锵道:“我辈炼气士,何惜一战?此战,纵败又何妨?去吧,羽儿,带着你那不屈的意志去战斗吧!!”

    见幻长风答应下来,幻羽心中不由地暖流横溢,那一道道暖流交错之下,迅速升温,继而化作澎湃激昂的热血。

    幻羽轻点了点头,起身间脚尖一挑,继而身若惊鸿而去,闪跃之下,幻羽身临半空。

    此刻的幻羽,英武之下意气风发,一道道雷元之力缠绕左右,不断散发出隆隆声响。

    雷元之力本就带着威严气息,加之此时幻羽那至极的战意,相得益彰之下,使之幻羽看上去就宛如一尊战神一般。

    “幻长风,你疯了?”

    凌枫怒不可遏地望着幻长风喝道。

    凌枫刚一呵斥,顿时便招惹来了幻长风的瞪眼。

    被幻长风这般一瞪,凌枫也呆愣了住,看着幻长风那决然的模样,凌枫一时间竟道不出丝毫反驳之语。

    幻茵等天幻学院的弟子,愣眼巴巴的望着幻羽,心中,一股莫名的暗流渐渐滋生出来。

    明知不敌却依旧去战,是不智的行为,可这不智的背后难道就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吗?

    宣老那久经眯合的双眼,缓缓睁开,当见幻羽身临虚空战意迸发的模样后,老者突然一笑,他之笑,诡异而又富含深意。

    此时,场边看客的议论声已如潮水一般席卷开来,有说幻羽不自量力的,也有钦佩幻羽勇气的……

    “哼,不知死活的东西,连我都打不过,还上去丢人现眼干嘛?”星痕鄙夷的撇了幻羽一眼。

    “星哥,他不会是被你打的这里出了问题吧?”月眉不屑的看了看幻羽,接着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星痕自得一笑,之前败于慕青青的失落感顿时烟消云散。

    星野与月陇出奇的没有开口讽刺什么,他们在等,等幻羽被慕青青干脆利落的击败,到那时,才是“落井下石”的最佳时机。

    万允冷眼瞅了瞅幻羽,心中也是给幻羽贴上了一张不识好歹的标签。

    “青青,去吧!”

    云梦淡然一笑,对着慕青青吩咐道。

    闻言,慕青青竟是一诧,好似突醒一般,心跳声清晰至极。

    “怦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