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七章:不败而败,因为有你【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慕青青这话一出口,场边的云梦顿时离座而起,惊怒绕面,此一场比试,云梦学院本就胜券

    在握,但慕青青临场之际竟说出这一番话来。

    幻长风等人此刻亦作惊愕之状,早在幻羽领悟紫雷九击第五重念力成雷的那一刻,他们对于

    这一场比试的胜负便不在那般看重了。

    天翊微一蹙眉,轻声呢喃道:“霜雪之后,必有阳春?”

    昨日宣老之言,奔逸在天翊的脑海中,起初只见霜雪,不见阳春,但这一刻,天翊却颇具期

    待,仿似“阳春”即将破晓而来一般。

    场中,幻羽轻晃了下头,脑海中回荡着慕青青的激言:“你若承受我这一击后,还能站起来

    ,那么此战,便算你胜!”

    幻羽紧握双拳,迷迷糊糊之下但见慕青青之身姿呈叠影之形。

    幻羽粗重地喘着气,凛然大喝道:“来吧!!”

    随着幻羽大喝出声,那为数不多萦绕其身的雷元之力顿时凝聚在一起,继而在他的身表演化成一件好似薄纱般的雷衣。

    慕青青没有拖沓,倩影一动,水寒长剑轻点虚空,剑尖飘落之下,一道道银寒光晕笼罩于空。

    “易水寒!”

    长剑撩拨,飞刺之下,一道水元剑芒呈直线划开,之前在慕青青虚点之下形成的银寒光晕,突然震荡开来。

    只见漫天水元之力,银落之下呼啸奔腾,直朝幻羽激射而去。

    一时间,银光缭乱,玄寒迸裂,大浪滔滔,势不可挡。

    此一刻,幻羽身姿挺拔,神色决然。

    那势若洪涛一般奔袭而来的水元之力,模糊错乱之余,更加彰显出狰狞可怖的一面。

    幻羽紧咬着牙,全身不由自主地颤动起来,下一刹,幻羽就如“飞蛾扑火”一般朝着那狂啸而来的银寒水元迎了上去。

    “轰...”

    “滋...”

    幻羽的身影就如烛火暴露在狂风暴雨之中一般,须臾间便彻底湮没不见。

    慕青青见状,轻声一叹,倩手虚晃,做出一个回撤的手势。

    下一刹,那狂涌的水元之力,连忙回退,几个翻滚间,便隐没到了慕青青的体内。

    水元之力撤销之际,一道人影自然而然垂空而落。

    此时的幻羽,周身再无丝毫元力波动的迹象,其双眸紧闭,飘然间带着一抹安详。

    幻长风见状,正欲离弦而出,一道苍老之音却是快其一步响起。

    “长风,且慢!”

    宣老缓缓睁开双眼,微笑着道。

    幻长风一顿,不知为何,在听到宣老的制止之言后,他竟然真的一动未动,宣老的话就好似拥有一股莫测的力量,直将他的身子给“冻结”了住。

    凌枫此时也做呆愣模样,晓以他心思细腻,也推断不出宣老此话的用意何在。

    幻茵担忧地看着垂落而下的幻羽,一股强烈的无助将其笼罩,继而两抹清泪顺颊飘落。

    “滴!”

    “嘭!”

    泪落,身落。

    幻羽的身子直直落在广场之上,尘灰扬起。

    就在幻羽落地的那一刻,慕青青一顿,左心房处,突有一股揪痛衍生。

    慕青青身子微微颤栗了一下,继而飘空飞落。

    慕青青落地的那一刻,那缭绕在幻羽周身的尘灰也已归落不见,继而显露出幻羽的身影。

    看着幻羽躺卧在地一动不动的模样,慕青青长长一叹,流眸缓缓闭合。

    “机会我给了,但你却没有抓住!”

    慕青青悠悠呢喃道,双眼慢慢睁开,莲步侧移,便欲朝着场边走去。

    就在慕青青迈步之际,一道细微的碎响突然自其身后传来。

    慕青青一顿,凝眸转身。

    这一看,只见幻羽那紧闭的双眼微微眯开一条缝隙,鼻息间更是传出细若游丝般的吐纳声。

    “幻羽动了?”

    “动了吗?没动吧!”

    “你看慕青青,她停下了!”

    “......”

    看台之上,议论声纷纷扬起,一个个看客将期盼的目光投递到了场中。

    天翊低眼看了看小貂,嘴角轻掀,一抹浅笑渐露于面,萦绕其心头的疑惑顿时烟消云散,若有一番大彻大悟的模样。

    “别..走...”场中,幻羽吃力至极地含糊言道。

    紧接着,幻羽的身子轻轻蠕动了几下,瘫软的手掌缓缓撑开。

    幻羽这般动作,自是逃不过万千炼气士的瞩目,一时间,看台之上的炼气士们,纷纷起身。

    下一刻,呐喊之声若惊涛骇浪一般席卷开来,穿云裂石震天动地。
四七章:不败而败,因为有你【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