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章:星月云梦,一层定胜【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此时,云梦学院四名闯塔的弟子已经率先进入到七幻烟塔之中,顷刻间,一道赤芒赫然闪亮起来。

    接着,月眉同千叶、千钰紧随而入。

    天翊站在七幻烟塔之下,流光散漫于身,光照之下,颇有些轻丝薄纱流浮的感觉。

    就在天翊迈步之际,其肩上的小貂突作一道流光闪掠出去。

    “唔唔...”

    飞闪间,天翊的脑海传来了小貂的言语声。

    知晓小貂之意后,天翊无奈笑了笑,小家伙竟然说不陪他一起去闯塔了。

    几个起落,小貂来到了天幻学院所在之地,左右观察片刻,小貂腾跃到了幻茵的肩上。

    幻茵本就极为宠爱小貂,自是不会拒绝其这般行径。

    “小貂儿,你终于迷途知返了,跟在那家伙身边有什么好的。”

    幻茵欣喜地呢喃道,接着朝着天翊投递去一抹自得的眼神,其目光下的天翊,好似已经“众叛亲离”了一般。

    天翊没有理会幻茵那极富“挑衅”的目光,提步之下,来到七幻烟塔第一层的大门处。

    下一刻,一股吸力直接加持在天翊身上,恍惚间,天翊直接被吸入到了七幻烟塔内。

    七幻烟塔的第一层中,泛着迷醉的红芒,不远处,可见一道楼梯露出蜿蜒般的一角。

    月眉等人的身影已不在,在天翊想来,其余人应是沿着楼梯而上前往七幻烟塔第二层去了。

    天翊环视片刻,除了虚幻的红芒束射外,再无他物。

    “闯塔?怎么个闯法?”天翊轻疑道。

    说着,天翊缓缓朝着楼梯走去,近眼所观,可见那一阶阶的楼梯之上盘旋着游丝般的赤色柔芒。

    天翊一步迈下,那盘旋的赤色游丝顺势曲折回绕而上,片刻间,天翊周身便被赤丝游芒覆盖。

    还不待天翊迈出第二步,一阵轰鸣之音便在其脑海中席卷开来。

    一阵头晕目眩的感觉涌上心头,天翊只觉眼前一花。

    ......

    虚目之下,殷色弥空,红光束束,整个空间就好像笼罩在一片血色中一般。

    “恩?”

    天翊微微皱眉,心道:“这里是?我不是在七幻烟塔之中吗?”

    这一方血色空间,虽被殷红浅覆,却可见浩淼长空,即便是驰骋横贯,亦不失宽阔。

    天翊疑惑重重,瞭望片刻,便选定了一个方向前行而去。

    天翊一边前行,一边观察着周围的情况,走着走着,天翊的眉头愈发地紧锁起来。

    “不对!”天翊嘀咕一句,停步不前。

    衍目之下,但觉赤烟漫漫,虚浮中透着诡异。

    就在天翊惊疑之际,那散漫在天的赤烟红霞突然翻卷而动,不多时,一幕幕似幻似真的画面便在那红霞翻滚中映现出来。

    峭壁之上,悠风流云的一幕。

    望月台上,辽阔闲趣的一幕。

五一章:星月云梦,一层定胜【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