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国色牡丹,百花之王【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翌日一早。

    天翊几人落脚的客店中,迎来了一名女子,女子脂粉艳丽,从容华贵,气质若天成,不为尘染。

    她身着一袭长裙,长裙以斑斓点缀,娇红醉人,素白冷艳,淡黄恬静,紫绮贵雅。

    宽敞的大堂之中,奇花娇艳,缕缕花香沁人心脾,弥散当空。

    女子进入大堂后,找了个空位坐下,不知是否因为她的到来无声无息,客店老板对其竟恍若无睹,依旧忙着自己手头上的事情。

    客店老板没有注意到,此时大堂中那些以自然之态生长的诸多奇花,纷纷表现出一副争奇斗艳的姿态。

    ......

    “没想到七彩琉璃的催生速度竟然这般缓慢?”天翊缓缓睁开双眼,神色作疑。

    一夜下来,那尚未完全饱满的三株七彩琉璃,只吸收了六道星月魂,各自增加了差不多二十年的成长期。

    当初催生衍魂草时,速度可比这快多了,五株五百年的衍魂草,一夜时间,便全部催生成了千年衍魂草。

    “恩?”

    就在这时,天翊眉头微皱,侧目之下,但见房内群花异跃,花枝招展,若一副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模样。

    “昨日这些奇异花卉都没这般活跃,今日倒是百花争艳了起来。”

    天翊悠然一笑,起身朝着屋外走去。

    虽然星月魂催生七彩琉璃的速度慢了一些,但在天翊想来,要那三株七彩琉璃完全达到璀璨饱满形态,十天半月足矣。

    叫上千钰、千叶与小貂后,三人一貂趋步离去。

    “不忘,我们这是要离开了吗?”千叶问道,同时左顾右盼起来,不舍之意溢露在表。

    小貂静卧在千叶的怀中,眯眼瞅了瞅天翊,接着又迅速将目光撇开,一副怒气未消的样子。

    天翊笑道:“去百花城中走走,暂时不离开!”

    说着,天翊望向身旁的千钰,话未出口,一股玄寒气息已是迎面扑来,天翊那到口的话语顿时咽了回去。

    从昨日开始,千钰再次变得冷若冰霜起来,她将自己的心冰封了起来,踽踽前行在漫天风雪之中。

    天翊苦涩笑了笑,提步而去。

    不多时,三人一貂行径到了大堂中,客店老板见到天翊几人后,连忙热络地打着招呼。

    天翊飘眼之下,只见在大堂内的一个角落中,一名女子优雅地端坐着,此刻正含笑凝望着他们。

    女子就那样坐着,但却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

    遐想间,那女子就好似身处在花团锦簇中,受百花拥戴,总领群芳。

    姹紫嫣红之下,她害着一抹矜持,矜持中又带着一股华贵,仍凭百花烂漫,也遮不住其婀娜聘婷。

    天翊的眉宇间,一抹疑惑噙出。

    若说千钰可以做到对这女子熟视无睹,但千叶明显做不到,可此时千叶就好似根本没看见那女子一样。

    就在天翊作疑之际,千叶怀中的小貂突然一跃而起,几个起落,小家伙的身姿便是落到了女子跟前的桌上。

    千叶见状,稍作惊愕,连忙朝着小貂跑去。

    “小貂儿,来,快到千叶姐姐怀里来!”

    千叶对着小貂张开怀抱,心中则是疑惑小貂怎么无缘无故地就窜飞了出去?

    环视四周,除了艳丽的奇花芬芳而动,千叶并未发现有何离奇。

    “唔唔...”
六十四:国色牡丹,百花之王【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