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章:菊乐芷兰,百花杀手【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牡丹临窗而立,突道:“芷兰,暗中保护他们,务必让他们安全抵达朱雀城。还有,小心一点,别被发现!”

    一道轻“恩”声后,一抹流光绕花色浮掠,轻悠间踪影已不见。

    “如花美眷,抵不过似水流年。”

    牡丹悠悠吟道,言语间,其面容突变得苍悴起来,红颜粉落,春尽一朝。

    ......

    天翊并非无缘无故就拒绝与牡丹一同前往朱雀城,一来是催生七彩琉璃的安排,二来便是因为万家之事。

    牡丹的实力,深不可测,天翊几人若是选择与她一道而行,安全上绝对有保障,只是这样以来,万允与万权恐怕就要失望了。

    离开城主府时,天翊几人正好撞见了刀疤男子花痴,千叶同小貂一见到花痴,直笑得合不拢嘴来。

    好在花痴对此并未在意,对于天翊几人出现在城主府他没有感到奇怪,相反,花痴的心中很明了,两方客套了几句后,既作散离。

    这之后,花痴来到万权的房间。

    花痴望着端坐的万权,淡淡道:“万权小兄弟,你托我办的事情已经查清楚了。”

    “恩?”万权一顿,激动地站了起来,道:“花哥,他们落脚在什么地方?”

    花痴应道:“百花城西,天香居。”

    “城西天香居?”万权阴冷一笑,笑中藏刀,杀意凛冽。

    “万权小兄弟,我提醒你一句,适才百花大人已经接见过他们。”

    道完这话,花痴也不等万权回应,转身便离去。

    “哦?百花城主接见了不忘他们?”万权眉头紧锁,双拳紧攥,嘴中传出“咯咯”切齿声响。

    接着,万权连忙来到万允的房中,将花痴告知给他的信息一字不漏地告诉给了万允。

    听闻万权的诉说后,万允眉宇沉郁,一副若有所思模样。

    “允叔,我们该怎么办?百花城主找上不忘几人,难道也是为了一月之后的比试?”万权略显焦急道。

    万允抬眼瞪了一眼万权,道:“权儿,这般急躁干嘛?你若是以这般心态去同小丹帝比试炼丹,原本的三成胜算怕是连一成都没有了。”

    万权点了点头,深呼吸一口,气息渐变地沉稳下来。

    此番万家一行人来到百花城后,被眼尖的花痴所发现,万权的年龄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其实力更是远超一般凝丹境炼气士。

    这样的小天才,正是牡丹苦寻之人,更让牡丹喜出望外的是,万权当着她的面竟然说自己有三成把握能在炼丹上挫败小丹帝。

    别看只有小小的三成的希望,牡丹为此可是兴奋了好长一段时间。

    最后,两方达成共识,万权若能在与小丹帝比试炼丹中处于不败之地,那么牡丹将会赠予万家一株龙凤花。

    “百花此人,一身实力深不可测,我没把握对付她!不过又不能放过不忘几人...”

    万允站起身来,在房中来回渡着步子,万权站在一旁,沉默不语。

六六章:菊乐芷兰,百花杀手【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