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章:惺惺之下,何不相惜【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随着天翊喝声传出,肃肃然中有两女飞落。

    一女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落地之际,清幽徐来。

    她身着素雅白色长裙,含熏待风而立,飘逸之姿,拂远了绮丽香泽,一股清婉素淡的香气于悠然中长葆不散。

    一女逸若霞落,形态飘飘,绝色之下,沁香独盈。

    她身着黄霓羽衣,顾盼流转,凌霜飘逸,一抹冷香飞醉了严霜冷寂。

    两女现身后,彼此对视一眼,却又相顾无言。

    身着白色长裙的女子,举目中若有轻风习习,黄霓羽衣女子的眼中则是不趋炎色。

    看着一左一右的两名女子,千叶与千钰警惕起来,神色略有凝重。

    小貂立于天翊肩上,相较于千钰、千叶的警惕,小家伙倒是轻悠不已,此刻正饶有兴致地打量着突现的两道倩影。

    天翊目视到黄霓羽衣的女子身上,淡笑道:“阁下想必应该便是万允口中的菊乐阁主吧?”

    “哦?”女子顿了顿,疑惑道:“不忘小哥是如何判断出我的身份的?”

    这之前,菊乐并未与天翊有过照面,她知道天翊,但天翊却不识她,万允虽向其呼救,但她并未现身。

    天翊能一眼认出菊乐,着实让其诧异。

    天翊微微一笑,吟道:“零落黄金蕊,虽枯不改香。花菊郁金黄,孤丛色似霜!”

    此话一出,菊乐面色大变,盯着天翊的眼神变得肃穆不已。

    来此之前,菊乐曾在牡丹面前言道天翊不爱花,可听得天翊这些言辞,菊乐却是对自己的判断有了动摇。

    那一席白色长裙的女子闻言后,轻悠拂笑,视线在天翊与菊乐身上游离。

    “菊乐,你为何来此?”女子问道。

    菊乐瞟了女子一眼,目光落到天翊身上,道:“我来此,自是为了不忘。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女子蹙眉,她与菊乐同主共事,对菊乐的身份自是再熟悉不过。

    “菊乐,有我在,你所受之托怕是要无疾而终了。”

    菊乐掀了掀眉,道:“芷兰,我承认你比我强,但你觉得若是我执意要杀不忘,你能拦得住吗?”

    芷兰淡淡一笑,道:“你可以试试!”

    闻言,千钰同千叶皆是一诧,眼中的警觉更为浓烈。

    小貂挑眼凝视着菊乐,脸上悠色顿时收敛,厌恶之情油然而生。

    菊乐已经将话说得很明了,她之目的是为杀天翊而来。

    在小貂的心中,天翊的安危比什么都重要。

    相较于千钰、千叶、小貂的警惕无比,天翊就显得从容淡定了许多。

    天翊笑道:“放心吧,菊乐阁主杀不了我!”

    “恩?”芷兰促额颦眉,不知天翊为何有此决言,即便此前芷兰已在菊乐面前表现出不迫之姿,但这并不会影响菊乐。

    非但如此,芷兰心底对于出手阻止菊乐也没把握,就如菊乐所言,她若执意要杀天翊,她并不一定能拦得了。

    天翊这话,从容中带着傲意,在芷兰看来,天翊如此口气与菊乐相言,实为不智。

    “杀不了你?”菊乐挑了挑眉,道:“不忘小哥为何不说我不会杀你?”

    天翊稍稍移步,从容应道:“杀不了自然也包含了不会杀。”

七十章:惺惺之下,何不相惜【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