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章:荒芜之域,以血伐心【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荒芜之域,位于百花城以北,此域占地极广,延绵之下直抵天空城,天空城毗邻南宫核腹之地——朱雀城。

    之所以名为荒芜之域,乃是因为此地天地灵气稀薄不已,炼气士难以长存,时久而为,渐变成一荒芜之地。

    天翊几人此时已经身处在荒芜之域外围,放眼可见长空之上凝聚着惨淡愁云,安静萧条。

    放低视线,隐隐可见不少凋敝的残阙颓楼,被扬起的风沙无情地吞噬着。

    千叶凝眼以望着身前的一方萧寂,淡淡道:“荒芜之域,又被称为混乱之域,蛮烟瘴雾之中,杀机重重。”

    天翊一愣,道:“杀机重重?”

    千叶点了点头,接过话道:“荒芜之域中,游离着不少炼气士,这些人都是凶残狠厉之辈。他们身上,几乎都背负着累累血债,欠别人的,或是别人欠他们的。”

    天翊对着千叶投递去兴致勃然的目光,示意千叶继续说下去。

    一旁的千钰冷漠如旧,小貂站在天翊肩上作一副洗耳恭听模样。

    千叶继续说道:“这些人进入荒芜之域,或是躲避仇杀,或是以血伐心。”

    天翊一诧,若说在动荡混乱之中,以血伐心,他还能理解,可躲避仇杀之说却让他感到莫名。

    见天翊这般疑惑,千叶微微一笑,解释道:“这便是荒芜之域的特殊所在,炼气士在荒芜之域中的神识查探能力有限,即便是劫成境的强者,也不可能大范围的进行查探。”

    天翊恍然明悟地点了点头,按千叶这般一说,荒芜之域的确是一个躲避仇杀的绝佳场所。

    “不忘,荒芜之域中危机四伏,我们要去朱雀城,时间尚且充裕,并不一定要横穿荒芜之域。”千叶提醒道。

    天翊侧眼看了看千叶,从她的表情中看得出来,她似乎并不愿意进入荒芜之域。

    天翊摇了摇头,淡道:“不,我们就从荒芜之域横穿而过。”

    说着,天翊一步迈出,其举止已经表明他要横穿荒芜之域的决心。

    千钰瞅了千叶一眼,眉宇间隐有疑虑漂浮,在千钰的认知中,千叶可不是一个怕事之人,可为何会对进入荒芜之域表现出这般态度来呢?

    千钰并未思量太多,同千叶示意了一下,便尾随天翊而去。

    千叶伫立在原地,凝眸中神情复杂。

    呆愣半响,千叶长长一叹,接着连忙追身上去。

    就在天翊几人进入荒芜之域后不久,一道幽影在荒芜之域的边缘处显现出来。

    “恩?他们竟然进入荒芜之域了?这可如何是好?即便是幽君赶来,也不一定能在荒芜之域中找到他们。”

    幽影自顾道,目光直朝着荒芜之域深处看去。

    稍一感应,幽影发现此时已经察觉不到天翊几人的气息。

    “罢了,我还是在此处等候幽君的到来好了,荒芜之域可不是那么好进的,特别是我九幽教的人,更要慎重!”

    说着,幽影的身子渐渐虚幻起来,不多时便消失不见了踪影。

    “唔唔...”

    小貂凑到天翊耳前低问道。

    天翊点了点头,对小貂的疑惑给予了肯定。

    “不忘,你是为了摆脱追踪,方才决定进入荒芜之域的吗?”千钰问道。

    天翊稍作一惊,千钰所提之问竟与小貂刚刚所问如出一辙,他之所以选择进入荒芜之域,的确抱着这样的打算。

    “若是小貂感应没错,确有人跟踪着我们的话,那么此人的实力决然不弱。而他迟迟没有对我们出手,这便说明他没把握对付我们,如此说来,他跟着我们又是为何?”
七二章:荒芜之域,以血伐心【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