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章:孤月之下,大烦不烦【第二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千叶,云天怎么可能知道是谁杀死他儿子的?你不是说过,就算是劫成境的强者,在荒芜之域中神识也无法大范围地探查吗?更何况事发之地距离天空城有着千里之遥。”天翊不解问道。

    千叶随口应道:“云天的确不太可能知道,可是他...”

    说到这里,千叶的话语突然戛然而止。

    “千叶姐姐,可是什么?”千钰问道。

    千叶的神色略有些惊慌,想了想后,应道:“我的意思是,天空城势大,万一他们就有手段发现是我们做的呢?”

    千钰点了点头,觉得千叶所说并不是没有道理。

    天翊凝眸到千叶身上,从刚刚千叶的欲言又止以及这两日她那反常的行为就能看得出来,她所担忧的怕不是天空城这么简单。

    一个天空城再厉害又能厉害到什么地方去?那云天顶多也就一名九劫境的强者,千叶连九幽教的颜幽使都敢杀,难道还担心天空城的“大麻烦”?

    九幽教,势力遍布整个风澜大陆,乃是整个大陆最强大的一方暗杀势力,天空城与其相比,就如同小蚁对天龙一般。

    这便是天翊从千叶身上发现的矛盾,一个敢于招惹天龙的人,又岂会担心害怕一只小蚁?

    稍做沉思,天翊隐隐有些抓住问题的脉络。

    打从进入荒芜之域的那一刻起,千叶整个人都变了,起初,千叶甚至提议绕道前往天空城。

    现在,千叶竟然说招惹天空城会给他们带来大麻烦,这所谓的大麻烦在天翊看来,应该不是来自天空城。

    天翊虽看出了这些,但却并未点明。

    “放心吧千叶,人是我杀的,就算有大麻烦那也冲着我而来,我既然可以斩杀出窍境炼气士,谁说我就不能与劫成境炼气士一战呢?”

    天翊意气风发道,表现出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千叶微微一叹,她之本意并不是担心天空城,那所谓的大麻烦也如天翊所猜测的一样,与天空城无关,只是她不能道破。

    这之后,天翊几人继续朝着荒芜之域的北方行去。

    不知为何,气氛显得有些低沉,千钰本就冷漠少言,千叶又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天翊也不知在思量着什么,惟独小貂在天翊肩上百无聊赖着。

    “赶来得加快时间催生七彩琉璃才行,若是辰老苏醒,兴许有办法对付劫成境的炼气士。”

    天翊暗暗思量着,别看之前他之言论意气风发不已,可实际上,他对于对付劫成境炼气士可是一点不抱希望。

    天翊在对付颜幽使时,便是落得个两败俱伤,要不是千钰、千叶倒戈以对,天翊说不得已经成为刀下亡魂。

    颜幽使的实力,巅峰出窍境,天翊与之一战,竭尽所能之下,战至两败俱伤。

    万允之实力,仅以元力雄浑程度来看的话,应该要弱于颜幽使,不过万允手中拥有追灭,两人的综合实力应该相差无几。

    “与颜幽使一战中,我动用全力能与之斗个两败俱伤。但在杀万允的时候,却是显得轻松了许多,这其中必定有辰老相助的原因。”

    “短短几日,我的实力不可能增长那么多!这般看来,现在的我,若是遇上劫成修士,定不是对手。”

    将思绪稍稍理了理后,天翊得出的结论是,先将七彩琉璃催生到饱满璀璨之态,借助七彩琉璃之力使辰南子苏醒。

    进入荒芜之域的第三日,天翊几人在一处避风的掩体后休憩了下来。

    期间,三人一貂遇到过一拨劫道之人,不过在千钰的雪虹长剑之下,鲜血滋润了干涸的沙丘。

    “我若全心控制星月魂,再有一日应该便能让七彩琉璃达到成熟期!”

    天翊思量着,接着开始了七彩琉璃的催生。

    一转眼,一天一夜的时间便过去了。

    “怎么不忘这一次修炼花费了这么长时间?”

    千叶疑惑道,虽然每日赶路也会消耗一些元力,但那一点元力对于他们而言根本就不值一提,就算是吸炼天地灵气作补充,断然也不会花费一天一夜这么长时间。

    听到千叶的疑惑之言后,小貂同千钰同时朝着天翊望了过去。

    只见,此时的天翊依旧紧闭着双目,哪里有要醒转之意。

    “千钰妹妹,要不等不忘醒来,我们直接以飞代步好了?”千叶轻声道。

    “以飞代步?”千钰顿了顿,继而摇了摇头,道:“他不会同意的,我们若是飞行的话,元力消耗太大。换句话说,我们就不能如现在这般时时刻刻保持着巅峰状态。”

    千叶苦涩地笑了笑,千钰所言,她何尝不明白呢?

    此时,无相神衣之中,天翊的意念正卷动着四株七彩琉璃来到辰南子的身边。

    辰南子的周身,泛着幽幽光芒,给天翊的感觉,此时辰南子的气息似乎比之前在吸收了五株千年衍魂草后要低靡了不少,那幽芒都显得有些惨淡起来。

七五章:孤月之下,大烦不烦【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