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章:个中缘由,不言而喻【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百花城,城主府。

    万权神情忐忑,怨怨焦焦地在房中来回走动。

    “今日就要随百花城主启程前往朱雀城了,允叔这些日子去哪了?”

    这十来天,万允一直音信杳无,万家一众小辈无不苦身焦思。

    流火城,坐落于云梦城以南,万家乃是流火城首屈一指的世家。

    此番在万允的带领下,万权等一众万家小辈随行北上,准备前往中土十万大山之中的天狼学院。

    行至百花城时,万允却无故消失。

    万允失踪后,万权差了一名万家弟子连夜折返本家,家族中一个出窍境炼气士无缘无故消失,这对于万家而言,并非小事。

    “百花城给的说法,只道是允叔焦急离去,却不知具体所向。”

    “此前我与允叔找上菊乐阁,出钱买那不忘之命,允叔的失踪会不会同不忘有关?”

    万权慢慢梳理着思绪,一步一顿道。隐隐间,万权好似把捏到万允失踪之事的关键。

    “我且先行随同百花城主前往朱雀城,若是能击败小丹帝,就能得到龙凤花,借此便能成就游龙戏凤炼丹手法,这对于我进入风澜学院能添重不少。”

    .....

    百花楼,牡丹依窗而望,衍目之下,姹紫嫣红开遍。

    芷兰从虚幻中显现出来,道:“大人,我们该动身了!”

    牡丹点了点头,转身道:“万允被杀之事,恐隐瞒不了多久。若不忘能帮我胜了小丹帝,我不介意帮他将那些麻烦解决掉。”

    芷兰蹙眉,言道:“大人,你的意思是?”

    牡丹深意一笑,道:“我的意思是不忘他还年轻。”

    芷兰思虑片刻,顿时明悟。

    之前她受牡丹之命暗中保护天翊一行人,谁知万允竟从半途杀出,而后又有菊乐以及九幽教众暗中赶至。

    芷兰诧异之际,天翊已同万允激战起来。

    让芷兰震惊无比的是,此一战,却是万允败了,天翊那当顶一棍,更是毫不手软地将万允之命取走。

    万允身死后,隐匿在暗中的九幽教之人,悄悄退去,那几人撤离迅速,辰南子查探之时并没有发现他们。

    芷兰同菊乐在天翊的喝声下现身,两人并未将九幽教之人尾随之事告知天翊。

    听闻天翊一席话后,兰、菊之隙得以填补,芷兰与菊乐回返百花城复命。

    牡丹知道此事后,曾叹言自己竟看失眼色,感慨中,不乏震惊之情。

    初见天翊,牡丹并未觉得天翊有何特殊,顶多也就言道之能让其稍加关注罢了。

    那一句“这个不忘,有点意思”便是牡丹初识天翊时的印象。

    相比于天翊,牡丹更为看重的是千钰,十五六岁的年纪便已踏入元婴境,牡丹一度认为,千钰便是她与丹帝之约的最重砝码。

    为此,牡丹更是派出芷兰暗中护送天翊等人前往朱雀城。

    芷兰与菊乐归来后,牡丹方才发现,她错了。

    那个不露锋芒作默默之态的不忘小哥,那个若隐随意、举止大度的不忘小哥,其实才是她真正要得寻之人。

    牡丹追悔过自己的看失,但此事并非到了无可补救的程度,千叶曾主动向牡丹提及,她与不忘也要同小丹帝比试。

七六章:个中缘由,不言而喻【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