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章:穿云之令,武动荒芜【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广阔的沙地一望无际,靠西的方向,隐隐可见一缕悠烟盘桓天幕。

    苍凉孤寂中,若有些大漠孤烟的感觉,那里,便是大荒芜城所在。

    此时,三人一貂依大荒芜城东迳而行。

    昨日听得千叶之言,知晓大荒芜城那特设的规矩后,天翊便放弃了前往大荒芜城的打算。

    就在天翊几人绕城而去之际,云天已是回到大荒芜城中,此番为了查出杀害云空凶手的身份,他不惜使用了大荒芜令。

    大荒芜令,每隔十年一现,每每现世,无不在荒芜之域中掀起腥风血雨。

    无数炼气士,为争夺大荒芜令,埋骨在这荒凉孤漠之中。

    得大荒芜令者,可行荒芜之昭,于荒殿前奉上大荒芜令,即可委托那神秘强大之人为其办一件事。

    大荒芜令很神奇,从现世开始直至三月之后,方才能被炼化,这一段时间,便是争夺最为激烈之时。

    大荒芜令一旦被人炼化,不可剥夺,若受令之人身死,大荒芜令也将随之消失。

    云天清楚记得,九年前,为争夺大荒芜令,那血腥凄厉的三月时间。

    那三月,整个荒芜之域都被笼罩在血色之中,凄暗腥风,惶惶不终。

    那时,云天的实力尚且还处于巅峰出窍境,历经一番殊死杀戮,终是将大荒芜令囊入怀中。

    这一枚大荒芜令对于云天而言,意义之大远超灵宝,奉令行昭之下,有一诺之事应景,此一事,可谋势、可杀人...

    今云空在荒芜之域被杀,时过半月,行凶之人的消息丝毫不得,云天悲切爱子之死,决厉后毅然动用大荒芜令,查出了行凶之人身份。

    此时,云天飞立于大荒芜城城头之上,自其身后,数十名天空城强者临空以待。

    感知到云天的存在后,寄身在城内的无数炼气士纷纷朝其赶去。

    云空之死,已在荒芜之域掀起巨大风暴,云天此时出现在大荒芜城,为子复仇之意昭然若揭。

    不多时,成千上万的炼气士纷纷汇聚城前。

    云天厉目衍动,扫视着围观而来的诸多炼气士。

    接着,云天一手探出,虚晃而动,一道道元力在其跟前绕动,转瞬间,三道由元力凝聚而出的身影便已显著出来。

    “此三人罪大恶极,杀我云天之子云空,若有人能寻而杀之,我云天愿意付出两件灵宝以做酬谢!”

    此话一出,顿时掀起滔滔般的议论,沸沸扬扬之下,不少炼气士纷纷为之动心。

    之前在一件灵宝的驱使下,已有大批炼气士外出探查消息,此刻云天再次加大筹码,拿出了两件灵宝。

    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云天这一举动,无疑使得“暴风雨”来得更加猛烈。

    “两件灵宝?这事我干了,我倒要看看这三人怎么活着走出荒芜之域!”

    “这三人之命,我收定了!”

    “安全起见,我们几人一起,若能杀人得宝,我们再做分配!”

    “好!”

    “好!”

    “...”

    一些炼气士尚还大言啧啧着,却不料周围已有炼气士展空而起。

    “咻!咻!咻......”

    一时间,一道接着一道的流光从大荒芜城中腾射起来,继而朝着四面八方划落而去。

    灵宝只有两件,快则有,慢则无,这些炼气士自然知晓此理。

    自诩实力强大的炼气士孤身行动,实力稍弱的则是三五成群联合行动。

    不消多时,整个大荒芜城便已“人去城空”。
七八章:穿云之令,武动荒芜【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