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杯弓蛇影,欲离劫至【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叹言零落,男子沉思片刻,若有深意道:“既是如此,我便助你一助。”

    说着,男子的身影渐变虚幻,直至不见。

    茫茫流沙随风卷动,天翊搭弓引箭,五元箭矢之力动荡天幕,一时间箭雨飞虹。

    “咻咻咻...”

    那围将上来的炼气士,满眼尽皆被箭矢占据,哪里寻得天翊半分身影?

    一道道元力前仆后继涌动而出,继而扑向茫茫箭矢。

    “砰砰砰...”

    刹那间,炸裂声成片响彻,轰音若雷,奔掠当空。

    靠身在最前的炼气士,眼中惊愕尚未浮散,便见得己身所施展的元力在“乱雨”中飘摇开来。

    下一刻,一道道元力箭矢直从溃散的元力中探出箭头,溢彩星点仿若星辰闪烁。

    “咻咻咻...”

    紧随着,万千箭矢之力席卷撩射。

    “噗噗噗....”

    伴随着元力箭矢的掠动,一个个炼气士应箭坠落,他们或是被箭矢穿眉而过,或是直接在箭矢之力的洞射下身爆体裂...

    一时间,淋漓的鲜血飘洒在空,散落间直扬起遮天血幕,风沙携腥味弥漫,透着凄惨悲凉。

    这一幕来得突然,从天翊搭弓引箭,到万千箭矢虹贯长空,袭杀大批围追的炼气士,不过短短十数息时间。

    但就是这短短时间,却让那些紧追而来的炼气士们呆愣当空,再不敢越前一步。

    此时,这些炼气士的脑海中,不断地浮现着元丹破碎,元婴覆灭的一幕幕,舌桥不下,千面如一。

    “他手中那长弓究竟是何器物?虚射而出五道元力箭矢,威力竟强大到如此地步?”

    “适才奔箭之际,天地之力皆为所动,那长弓莫不是神器?”

    “神器?”

    “只有神器方能号令天地之力!”

    “......”

    一个个炼气士踌躇不前,言语中猜疑同惊诧共生。

    天翊身立虚空,神色中隐有惊疑浮动,刚刚引动的五箭,竟给他一种天地共鸣的感觉,那铺天盖地的箭矢,并非一己之力可为。

    此刻,天翊被那一种奇妙感觉笼罩着,孤身迎对“千军万马”,挺拔身姿傲立于天地之间。

    那追击而至的成千上万炼气士,恐无人想到,他们竟是被一人给震慑了住,颤言惊语不断,却无一人拥有当先之勇。

    瞭目所向,可见天翊从容自若,嘴角轻掀,似一副谈笑风生模样。

    天阴地沉一派昏暗,幽风浮掠,沙轻扬,血雾缈缈,一番血战后萧落之景。

    只有在场的炼气士知晓,这不过那青年一弓之力所致,何来血战?

    就在这时,天翊目光一展,左右趋动,只见无数炼气士正带着忌惮凝望着自己。

    天翊悠悠一笑,即作搭弓引箭之姿,拂手之下,追灭长弓身姿璀璨,熠熠夺目。

    见此一幕,那围将而来的万千炼气士,愕目惊色,身子竟不由自主地后退起来。
八十章:杯弓蛇影,欲离劫至【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