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章:叠影三掌,以死相拼【第一更】(1/2)
作者:大小三狼
    就在千钰、千叶惊愕失色之际,搭引在追灭长弓之上的五彩箭矢已是脱弦而出。

    “嗖!”

    眨眼间,五彩箭矢便与重叠在一起的火掌迎击在了一起。

    “砰!”

    轰鸣中,五彩箭矢的穿透之力丝毫不见减缓,瞬间便从第一道火掌中穿透过去。

    “嗖!”

    从第二道火掌中穿射出来时,萦在五彩箭矢周身的华彩稍变得暗淡了一些。

    “嗖!”

    自第三道火掌中探出后,五彩箭矢已变得虚幻起来,隐隐间只能看到若即若离的五色幻芒。

    三道火掌重叠成一线落击而来,五彩箭矢迎而出击,作气之下,再而衰,三而竭。

    这一幕如击石火、似闪电光。

    五彩箭矢穿透火掌之际,火掌亦是朝着天翊身子落来。

    霎那,火掌叠影三重,接二连三轰在天翊身上,那“破云而出”的五彩箭矢,亦是在虚幻中摇射到云天身上。

    “砰!”

    一掌落,迎上天翊横在身前的衍金长棍,接着,天翊的身子直在强猛的冲击下倒飞出去。

    那被天翊护在身后的千钰、千叶以及小貂,亦是在一股灼烈的劲风下飞退。

    “砰!”

    二掌抵,衍金长棍颤动连连,振幅之下嗡鸣不断,受此一掌,天翊神色顿变,脸色煞白。

    千钰手中的雪虹长箭横空摆动,以作抵御。千叶直将摄魂伞打开,同时一把将小貂搂在怀中躲身于伞后。

    “砰!”

    三掌至,衍金长棍发出一声清脆的哐当声,继而一股猛烈冲击之力瞬间席卷天翊。

    “噗嗤!”

    天翊于倒飞途中,一口鲜血喷洒出来,其身后的千钰、千叶同时也发出闷哼声,就连小貂也呜呜叫了两声。

    落地之余,天翊强忍着伤痛,衍金长棍对着身后一杵,连带之力,飞沙激扬,火光片片。

    千钰、千叶以及小貂在火掌的冲击力下,纷纷倒地,脸色略显苍白。

    天翊几人这边受火掌之击,另外一边的云天则是被那虚幻若离的五彩箭矢击中。

    云天轻闷一声,身子趔趄,险些坠空而落。

    “恩?这力量?”

    稳住身子后,云天眉头一皱,刚刚其魂识中突然闯入一股外力,虽然稍荡片刻那外力便消失无踪,可还是使得云天震惊不已。

    识海与丹田对于炼气士而言,实为最重要的两处。

    识海容纳灵魂意念,识海若裂,灵魂无处可容会渐变消离。丹田储存元力,丹田若碎,元力则散。

    云天身为三劫境强者,对于自身的丹田与识海的保护,可谓固若金汤,但刚刚那一股力量,竟无视其防御,凭空出现在其识海中。

    若不是那一股力量衰竭不见……

    云天不敢继续想下去,目光斜转,注视着退落沙地的天翊几人。

    此时,天翊半躺在沙地上,一脸痛苦地喘息着,嘴角处血迹斑斑。

    千钰、千叶见状,连忙抽身奔来。

    小貂闪掠间已是窜到天翊身前,惴惴不安地凝望着天翊。
八二章:叠影三掌,以死相拼【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