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App推单章求推荐票(1/2)
作者:紫妈的故事
    作者一直在认真写小说。

    事实上,花费在查资料的时间绝对比写小说的时间长。

    空闲时间我就在查资料安排场景布局。

    比如波士顿地图,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的关系,威士顿剑桥学校,列克星敦,反物质实验等等,其实在现实中都是有迹可循的,甚至就是现实。

    再比如切换到纽约地图,我看纽约地图就看了很久,知道纽约五大区,知道曼哈顿上城、下城、中城,知道地狱厨房和哈莱姆,也知道威彻斯特郡民俗风情。

    我可以跟人说出曼哈顿中城是从哪条街到哪条街,知道联合国总部在曼哈顿哪一个位置。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作者真的在认真写。

    按照我的理解,漫威电影宇宙,之所以能大受欢迎,就是它和现实结合得很紧密,就像美国队长居住的地方布鲁克林,亦或者蜘蛛侠所在的皇后区,再或者钢铁侠总部所在的曼哈顿中城,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地方。

    电影里许多黑科技都是有迹可循的。

    就像神盾局用的昆式战斗机,现实中有原型,战斗机起飞降落都是有讲究的。

    还有钢铁侠的盔甲,其实并不夸张,现实中如果有钢铁侠的钱和钢铁侠的聪明才智,其实也是可以做的。

    你看钢铁侠1里的电弧反应堆,现实中有原型的,就是电影稍微夸张一点。

    还有刚开始的子母分制导弹,现实中也有的。

    钢铁侠2里造新元素的过程,用的大型粒子对撞机现实中也有,就是钢铁侠稍微夸张了一点,自己造了一个罢了。

    其他像他造新元素用的三角约束场,其实也是脱胎于现实。

    钢铁侠是和现实结合得最为紧密的电影。

    漫威复仇联盟宇宙里的每一个英雄都是脱胎于现实的平凡人,都和现实紧密结合起来。

    就像复仇者联盟1里,最后大家吃阿拉伯烤肉,这才是平凡中的不平凡,英雄中的日常。

    所以写这本小说之前,我就想着,怎么和现实结合。

    钢铁侠是科技的代表,漫威电影宇宙由钢铁侠开启,科技才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基础。

    所以我把小说主人公设计成天才,搞科技的天才。

    至于设置成小胖墩的人设,那是因为,萌。

上App推单章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