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 走,摸尸体去(1/2)
作者:紫妈的故事
    小短腿带着安全帽板着个小脸,看着马里布的施工队伍:“我看你们施工队的速度和蚂蚁搬家差不多。”

    10880号已经改为了施工现场,斯泰尔卡车来回搬运废渣,水泥罐车一车车开向山上。

    别墅里,挤满了吊车、叉车、挖掘机等等,打桩机钻头打在水泥地上,各种工程车隆隆作响。

    “海上施工,风大,加上海水涨落不停,施工难度有点大。”

    工程队队长跟小短腿说道,他是服了,没见过这种海上施工都日赶夜赶的。

    “那就购买特种塑料泡沫当廓子板,做完结构后,钢筋混凝土直接往里头灌。”

    工程队队长……

    …………………………………………

    安娜恋床,不习惯到陌生地方住,没了城堡里行走机器人的钢铁味道,她觉得晚上睡觉不踏实。

    所以即使是在东海岸施工,每天晚上小短腿都要坐直升飞机回西海岸的泽维尔城堡。

    以上,仅仅是迷惑斯坦老光头的手段。

    小短腿看着东游西逛,她是有目的的。

    首先得让斯坦老头子以为安娜继承财产去了,这样才能放松警惕。

    接下来,就该正式实施计划了。

    坐着唐老鸭机器人,蹭蹭蹭跑到客厅,看到了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的科尔森,安娜走过去:“科尔森,你那位拉大提琴多长时间没找过你了。”

    “上上个月送了一篮子的葡萄。”

    上上个月...安娜用小胖手捂着圆脸,这家伙心里就没点逼数的么,瞅瞅你这身肥膘,天天在泽维尔城堡好吃好喝供着,体脂率绝对超过20%,难怪拉大提琴的要跟他分手。

    科尔森到现在都没懂安娜的意思,反应慢了半拍,听到安娜的喊话...先放下水果。

    “跟我走。”安娜坐在唐老鸭机器人上,蹭蹭蹭走下地下室,地下训练室正中间立着一个十字架,架上放着一套外骨骼装甲。

    金属蜘蛛守在边上,看到安娜,独眼红芒闪烁,砰地窜上装甲,在十字架上爬来爬去。

    安娜推掉蜘蛛,带上脑波放大头盔,穿上外骨骼战靴,扣在小脚上。

    靴子是增高的,用的剪叉式升降台结构,传动用的油液双缸。

    “抬起。”随着安娜的喊声,脑波头盔亮起绿灯,蹭...,圆脸上两颊肉颤了颤,安娜升高了40厘米。

    护手是金钛合金。

    “伸...”护手沿着导向柱弹出,手掌在连杆作用下张开金属手指,活塞收缩,握住了桌子上的奶瓶,夹紧,拿起,咬了一口奶嘴,放下。

    机械手手掌上不仅有钳爪式五指,还有强力电磁吸盘,可以爬高,跳远,人能完成的动作机械手基本能完成,人不能做的动作机械手也可以。

    事实上斯塔克的事件明眼人就看出有很多疑点,问题是明眼人都不是斯塔克的亲近人,亲近人都不是明眼人。

    如小辣椒佩普之类的,她应该是知道有问题的,可是她没有说话的权利,像埃德温·贾维斯等倒是有说话的权利,可惜他都八十多岁了,老眼昏花,葬礼能赶过来就不错了。

    本来么,安娜还有些不确定斯塔克是否真死,不过斯坦老头这么着急着火化,就有问题了。

    美国可以自由选择埋葬方式,不管是火化还是土葬,斯塔克家族不是佛教徒,也不需要节省那点殡仪花费,送进殡仪馆火化就不正常了。
第101 走,摸尸体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