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 黑人脸黑心更黑(1/2)
作者:紫妈的故事
    哈皮·霍根忿忿不平,他觉得小短腿针对他。

    “哈皮!”安娜拍了拍哈皮的大腿,语重心长地说道:“要不这样吧,你帮我在这里撕胶带撕三个月,我送你一管。”

    哈皮瞅着生产线机器人两只手跟变魔术一般,一直撕一直撕,这个每分钟都撕个一百次吧,如果换成自己,得减掉多少膘,摇摇头:“斯塔克先生离不开我,你知道的,他不会开飞机。”

    哈皮死心了,这手速可不是巴拉巴拉能练出来的。

    科尔森走了上来,用透明贴片上的对讲机跟安娜问道:“你确定没加点佐料么?”

    说着,目光越过哈皮看向正在玩着平板的小辣椒。

    点歌切歌,还可以语音输入,感觉好高级的模样。

    安娜用两只小胖手握住奶瓶,眯着右眼,侧着脑袋,使劲摇,上下摇,将沉底的奶粉摇均匀,吸了一口奶,然后白了科尔森一眼,她是那样的人么:“就是一点GPS定位功能。”

    安娜不屑于说谎,在她认为,说谎首先欺骗的是自己,是懦弱的表现,她才不觉得自己需要说谎。

    所以,基本上别人问她什么,她都会“有一说一”如实告白。

    问一只会回答一的那种,背后隐藏着二三四。

    看科尔森的表情,似乎长舒了一口气,难道他以为安娜会告诉他,石墨烯生物蛋白混合液是可以编码的么,只要安娜想,完全可以编码成微型的超声波探测器。

    安娜对某些认为重要的观察样本,她都会保持监控,比如现在回到了俄亥俄州的“匕首”,作为数据来源的玛利亚·希尔,还有作为斯塔克潜在女人小辣椒。

    她有一个习惯,每见到一个人,她就会自动给他分类,最简单是两类,一类是陌生人,这些就用路人甲路人乙的代号代替,接着是需要记住的人,这就要取绰号了,有时还会计入编号。

    比如说万年老狗,比如说加西亚,比如说加西亚一号,比如说奥斯本一号。

    像小辣椒佩普这种,斯塔克储备资粮一号,怎么可能逃脱掌控,安娜可是狠起来连老妈都监控的人物。

    还有赵海伦,安娜现在就在犯难,是将赵海伦编入斯塔克储备资粮二号,还是将她编入奥斯本二号。

    本来以赵海伦千里送炮的情分,应该将她编入斯塔克储备资粮。

    问题是经历了上次事情后,赵海伦服服帖帖,不敢再有其他妄想,安娜觉得这家伙还有值得拯救的潜力。

    暂时作为奥斯本二号培养吧。

    科尔森正在安娜的实验室东张西望。

    安娜也由着他了,她就期待这位胖三圈能在尼克·弗瑞边上吹枕边风呢。

    上次吹风的效果就让安娜很满意,双方合作坑美国军方。

    名义上神盾局和军方联合购买,在专利鉴定评估上,这位黑人局长将安娜的价格一提再提,反正对他来讲也就是左手钱丢进右手口袋。

    这就相当于黑人局长、安娜和美国军方坐在一圈打麻将,军方在上上家,黑人局长在上家,安娜在最下家。

    小短腿摸摸鼻子,要一筒,黑人局长就喂一筒。

    要吃,黑人局长喂吃;要碰,尼克·弗瑞喂碰;要杠,黑人局长给子。

    本来一句普通牌局,硬是让尼克·弗瑞喂出了大三元+四杠子+四暗刻+字一色,天字一号番——304番。

    你知道的,安娜本来是很诚实的人,她拉出清单的时候就估算过,超声波探测器、小号次声波发生器……林林总总的五个小发明加起来也才5000万,撑死了溢价3000万,最后得到价格8000万。

    结果你猜怎么着。

    尼克·弗瑞自己就捞了2个亿,你说能咋办。

    这家伙硬是将8000万的价值说到了5个亿。

    当时在布雷格堡军事基地,安娜都想捂住脸——尴尬癌犯了。

    她终于明白了,尼克·弗瑞不仅脸黑,心更黑。

第107 黑人脸黑心更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