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 洛克森远轮(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紫妈的故事
    纽约,斯塔克回来后第二次来到这里。

    哈皮开的飞机,停在了威彻斯特郡机场。

    威彻斯特郡机场离泽维尔城堡就是五里地,国王街开过头,再转个角就是泽维尔城堡。

    沿着道路走过树荫,斯塔克站在城堡前。

    城堡面前是花园,至今依然看得出打理的痕迹,看起来还算工整,就是枯叶多了点。

    花园中有游泳池,多日不清理,落满了枯叶,在枯叶中间,还放着个唐老鸭的娃娃,漂浮在水面上。

    斯塔克在城堡面前站了很久,他其实想进去的,想看看安娜生活过的地方,想看下她坐的唐老鸭,只是,望着手中的照片,最终还是回转了身子。

    一个小时后,奥迪开进了曼哈顿中城,下车,他站在了中央公园边上。

    哈皮站在一旁,他觉得斯塔克终于知道了自己还是个总裁,斯塔克工业的董事长,他觉得斯塔克再不回来,一周后,估计连董事会都进不了了。

    听佩普的说法,似乎董事会可以动用特殊手段的。

    他看着斯塔克走上台阶,然后转过角,越过斯塔克大厦。

    啥?

    越过斯塔克大厦?

    “斯塔克先生,你走错了,斯塔克大厦在你后面。”哈皮还以为斯塔克几个月没进公司总部,陌生了呢。

    斯塔克不理不睬,大跨步走进六番街,这是唐人的叫法,实际上美国人一般叫第六大道。

    走过大厦,停在了另一座大厦前,比斯塔克大厦矮了很多,也旧了很多。

    罗克森石油公司。

    ……………………………………

    要说漫威世界最著名的背景板,莫过于洛克森石油。

    各种背景板,偶尔露个招牌,亦或者提下名字,或者钻出个洛克森石油大厦的标志,总之是各种串戏。

    比如电影钢铁侠1里托尼·斯塔克和铁霸王最后对决时,就砸了洛克森石油大厦。

    又或者钢铁侠3里假满大人在电视台前处决的犯人,其实就是洛克森石油的经理。

    还有托尼·斯塔克和基里安最后决战场所,那个堆满集装箱的码头,实际上就是洛克森石油的装卸台。

    还有基里安提到的漏油事件,始作俑者也是洛克森。

    美国队长里有,特工卡特里有,还有神盾局特工,捍卫者联盟、斗篷和匕首,等等,或者是配角,或者是大反派,或者纯粹是路人甲。

    总之是各种串戏。

    搞不出出来个加油站,就是洛克森的。

    没别的,你如果说谁最有钱,肯定是斯塔克。

    但是哪个公司市值最高,势力最庞大,那绝对是洛克森石油。

    在现实世界就相当于洛克菲勒。

    此时,洛克森的总裁休·琼斯正在会议室处理公关危机。

    洛克森在大西洋的钻井平台塌陷,又出现了漏油事故,这次一漏就是三百平方公里。

    休·琼斯皱眉思索,他正在考虑拉哪个出去顶缸。

    搞钻油的,漏油不要太过频繁了,无非是漏多漏少罢了。

    “我认为大西洋第六号钻井平台安全总监负有重大责任。”某分公司总经理举手发言。

    休·琼斯都想举大拇指称赞了,这年头,就是需要这种狗腿子,敢为人先,替老大说想说的话。

    不错。

    休·琼斯刚想要表扬几句。

第132 洛克森远轮(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