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 洛克森远轮(求收藏求推荐)(2/2)
作者:紫妈的故事
    轰...

    木门被砸开了,休·琼斯大怒,当面打脸啊,谁家来的混小子。

    然后看到了大跨步走进来的斯塔克。

    在斯塔克边上,前台人员一边劝阻一边将求饶的目光望向总裁,她怎么可能不认识斯塔克呢,两边都是大佬,小人物心伤啊。

    后面哈皮·霍根已经赶上来了,双手握拳,挡在洛克森保安面前。

    他也想不到斯塔克一上来就拆人家门。

    大家都是邻居,可是两头大老虎睡在同一窝里,若说没龌龊,谁信。

    事实上,就在昨天,休·琼斯才开了泳池趴体,在趴体上跟人炫耀,说斯塔克公司完了。

    结果,今天正主找上门了。

    看着斯塔克来势汹汹的模样,休·琼斯脸抽了抽,他年纪大了,不像斯塔克那么冲动,迎上前去,搂住斯塔克,拍着斯塔克的肩膀,喊着兄弟,干一杯八二年的拉菲,看起来跟哥两好一般。

    “你说什么?”

    休·琼斯真想掏掏耳朵,他觉得自己应该年纪大了,耳背了。

    斯塔克竟然亲自上门谈生意,一开口就是几亿的单子。

    抱歉,我不卖屁股。

    斯塔克拍过来一张世界地图,电子虚拟的,放大图像框,拉出大西洋洋流。

    “斯塔克先生,抱歉,恕我无能为力,现在船队任务繁忙啊!”

    繁忙个屁,纯粹是不想帮忙,如今是6月份中旬,正好是洛克森船队淡季,货船都开到牙买加湾除锈呢。

    洛克森到现在用的还是手工除锈,就是拿着个铁耙子,架个三脚架,往货轮外壳上耙,耙完再抹防腐剂的那种。

    “十亿美元。”

    哇...休·琼斯觉得你丫搞笑吧,不把钱当钱呐,十亿美元你买我屁股我都愿意。

    答应完后,休·琼斯又觉得不靠谱,这尼玛,洛克森好邻居都缩水百分之五十了,还能付得起十亿么?

    “再缩水百分之五十,我依然是世界首富。”

    好吧,休·琼斯算了算,好像缩水百分之五十,再缩水百分之五十,第三次缩水百分之五十,斯塔克还可以当世界首富。

    ………………………………

    鲸鱼背上,安娜双手捧起淡水,这是她一天里第十次捧起淡水喝了。

    没法子,太阳太毒了。

    她感觉自己都快熟了。

    喝完水,再从木筏上捡起金枪鱼,刚烤好的,金属蜘蛛抓上来的,捧在手里,用嘴撕了块肉,味道还不错,鲜。

    金属蜘蛛浮浮沉沉,缩在水里,它在当母鲸鱼呢,没法子,它伪装的就是母鲸鱼的声音。

    突然,金属蜘蛛发出了哔哩哔哩声,惹得安娜瞪了它一眼。

    还哔哩哔哩,安娜看到金属蜘蛛干脆从水里爬出来,爬到鲸鱼背上,安娜察觉到异样,顺着金属蜘蛛的视线看了眼北边。

    “货船哎,好像还是本杰明号,洛克森的,哎,没看到人么,我在鲸鱼上面啊,哎哎哎...”

    小短腿跳起来挥舞,哗哗地。

    可惜本杰明压根不搭理,也许是安娜太小了。

    不过也不应该啊,不仅是不搭理,反而是远离,像是躲瘟神一般。

    见鬼,都欺负我安娜大爷。

    p.s.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明天开始,两章合发,放在下午六点,也就是说,八月3号晚上零点的放在了8月2日下午六点合发。

    多谢四位粉丝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