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惊变,再次淬炼!?(1/1)
作者:一定会火
    “叮!幼鲲进化成功,目前类型,尸鲲,等级,黄阶前期!”

    方正没有想到,这头幼鲲吞噬了野狼尸体之后,进化的竟然不是狼鲲,而是尸鲲!

    他低头看去,只见眼前的尸鲲,体积同样增长到了一米左右大,浑身的漆黑皮肤,则变成了灰沉沉的颜色,上面还点缀着一点点紫黑色的...尸斑?

    “怎么会进化成尸鲲了呢?”

    方正有些疑惑,但忽然之间,又心中一动。

    “等等,幼鲲吞噬的虽然是野狼,但是这头野狼死了啊,已经是一具尸体,所以说,幼鲲才会进化成尸鲲?”

    想到这里,方正顿时暗自点了点头。

    这一刻,他对于鲲鹏的吞噬进化,有了更多的理解。

    只是没有进化出理想中的狼鲲,有些可惜了。

    “不过这头尸鲲,好像也不错啊,如果是狼鲲的话,以后恐怕就要专门找狼吞噬了,而换成尸鲲的话,以后只要吞噬尸体就可以了。”

    方正转念一想,很快就意识到尸鲲比狼鲲的一个优势,那就是喂养容易。

    虽然比不了石鲲的石头方便,但这荒岛野兽众多,尸体自然不会太过缺乏。

    当然。

    方正还是十分看重战力的。

    而接下来。

    方正没有二话,当即又念头一动。

    刚刚进化成功的尸鲲,顿时也张开了布满利齿的嘴巴,向他喷吐出一道妖气来。

    这一次的妖气,倒不是为方正淬炼身体的了。

    因为他已经有了本命妖兽石鲲。

    所以方正知道,这一次来自尸鲲的妖气,更多是留下印记,将他和尸鲲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方正坦然的承受了妖气,同时心中暗爽。

    不得不说,有个系统真方便啊!

    据他所知,其他的普通人,想要获得妖兽,一般都是收服野兽,从而跟着野兽一起晋升。

    但这个方法,其实风险不小的,因为野兽哪里是这么好收服的?

    就算暂时收服,也不排除野兽在晋升妖兽之后,获得灵智,临时产生逆反之意。

    所以在这个世界的历史上,不乏一些野兽晋升妖兽之后,直接反噬杀死主人的。

    反观方正,他有了系统的帮助,成为了饲鲲主,这些鲲鹏天生就对他有强烈的亲切感,反噬的几率自然就微乎其微了。

    紧接着,在那些妖气的喷吐之下,方正顿时成功跟眼前这头尸鲲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

    有了这层紧密联系,以后他就可以更加灵活的指挥对方,进行战斗。

    这样想着,方正当即心念一动,打算试验一下尸鲲的战力。

    然而就在这时,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尸鲲喷吐妖气,跟他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之后,竟然还没有停下,那些妖气依然随着他呼吸之中融入他身体里面。

    方正顿时瞪大了眼睛。

    这一瞬间,他分明感受到体内一暖,四肢百脉传来暖洋洋的舒适感,同时刚才打杀野狼时留下的些许伤势,竟然在迅速恢复!

    这一刻,他的身躯,不但伤势恢复,而且又开始了新的淬炼!

    “这是怎么回事!?”

    方正惊喜之余,也涌现出巨大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