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吊打熊大熊二!(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笑容一凝。

    就在这时,乱石区域内部,赫然走出了两个比成人还高的雄壮身影!

    正是方正记忆中的那两头凶猛棕熊!

    这两头棕熊,长得极为相似,胸前都长有一耸白毛,只是一个皮毛偏黄,一个皮毛偏褐,为了方便称呼,方正便将那头皮毛偏褐色的叫做熊大,偏黄色的叫做熊二。

    此时的熊大熊二,显然是被石鲲吞石的动静吸引了出来。

    一看到方正和石鲲,它们马上就目露凶光。

    只是方正和石鲲身上散发的妖之气息,让它们一时间也不敢轻举妄动。

    事实上,妖之气息对野兽的震慑力还是有的。

    不过这也要看具体情况。

    例如只有黄阶的妖之气息,对于普通野兽或许有效,但对于狼虎豹熊这种凶猛野兽,效果就差了很多。

    当然,如果方正和石鲲的妖之气息,是玄阶的话,恐怕熊大熊二现在掉头就走了!

    总而言之,方正和石鲲现在的妖之气息,还不足以让凶猛的熊大熊二退却。

    “吼!!”

    于是乎,下一刻,熊大熊二咆哮一声,便跨过乱石,向方正和石鲲扑来。

    “石鲲,别吃了,准备战斗!”

    方正眼睛一眯,熊大熊二的进攻举动自然正合他意,他当即命令了石鲲一声,便带着石鲲退后了一些。

    他可不想在乱石区域跟熊大熊二战斗。

    毕竟对方长期住在这里,已经熟悉在乱石区域移动,但他和石鲲不同。

    所以方正第一时间就带着石鲲后退,退到了乱石区域和树林之间的空地处。

    方正还故意来到空地中的阴凉处。

    因为这三天里面,方正还惊讶的发现,在阳光的照耀下,尸鲲会萎靡不振,连带着,就算他将尸鲲收入黄洞中,身负尸鲲之力的话,被阳光照到,也会有种微微不舒服的感觉,照的久了这种感觉更是强烈。

    发现了这一点之后,方正顿时明白,这应该是尸鲲的弱点所在了。
012 吊打熊大熊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