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妖兽绞肌蛇!(1/1)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瞳孔一缩。

    这一刻,他竟然看见了一名意外之敌!

    这是一条大蟒蛇!

    长约三到四米,表皮漆黑,身躯粗度不明,因为它身上凹凸不平,竟然好像数个哑铃连接在一起似的。

    “绞肌蛇!它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方正顿时脸色一变。

    这种绞肌蛇,也是妖兽之一,因为它绞肌发达,擅长绞杀敌人,因此有了这样的名称。

    而这条绞肌蛇,显然就是方正之前见过的蛇类妖兽!

    但它怎么会离开洞穴,出现在这里呢?

    方正眉头一皱,扫视了一遍周围之后,顿时就找到了原因。

    原因就是熊大熊二的尸体!

    此时的熊大熊二的尸体,倒在地上,散发着强烈的血腥之息,再加上尸鲲的吞噬,导致血腥之息更加的浓郁了!

    所以洞穴就在这里不远的绞肌蛇,就被吸引了过来。

    方正意识到这一点,顿时暗暗叫苦,随即死死盯着绞肌蛇,如临大敌起来。

    他刚才正跟熊大熊二肉搏一番,现在身上疼痛,状态已经不是很佳。

    石鲲和尸鲲也一样,因为吞噬了大量石头和尸体,同样有些饱涨,导致战力下降。

    当然。

    最重要的是,眼前的绞肌蛇,可不是黄阶前期的妖兽!

    之前方正还没有成为妖修,所以感受不算太过清晰,只能隐隐约约猜到绞肌蛇是一头妖兽。

    但现在他成为妖修之后,感应力随之增强,现在再感受到绞肌蛇身上的妖息,顿时有了清晰的感受!

    那种让他倍感压力的气息,绝对不会错!

    眼前这头绞肌蛇,赫然是一头黄阶中期妖兽!

    别看黄阶前期和黄阶中期,只差了一个时期,但两者之间的力量差距,还是挺明显的。

    例如眼前的绞肌蛇,按照方正的猜测,哪怕对方不以防御著称,恐怕身上的皮肤防御度,都堪比石鲲了。

    而且它身上还带着蛇毒,还有那些惊人的绞肌,这些东西能够发挥出的威力,可想而知。

    所以方正如临大敌。

    就在这时,方正已经连忙暗中下令,让石鲲和尸鲲放弃吞噬,回到自己身边。

    尤其是尸鲲。

    绞肌蛇显然是被熊大熊二尸体过来的,要是尸鲲再吃下去的话,恐怕就危险了!

    现在盼就盼绞肌蛇将就着去吃两头熊尸,不要找他们的麻烦。

    只是很可惜,方正这个希望落空了。

    绞肌蛇的确是被熊大熊二尸体的血腥味吸引而来,只是当它发现方正和石鲲尸鲲的存在之后,顿时又改变主意了。

    它阴冷的蛇目扫了一眼熊尸之后,却又转回来锁定了方正,然后蛇身一绷,竟然在原地蹦起来,直扑方正。

    嗖的一声,阴风扑面。

    方正脸色一凝,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

    “跑!!”

    开玩笑,打不过还不跑啊!?

    明白两者之间的差距,方正根本就毫无战斗之意。

    再说了,在妖修一途上,他目前也只是刚刚起步的状态,想要越级战斗,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而打不过...当然要逃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