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力战三猴!(1/2)
作者:一定会火
    守护桃树妖植的,竟然有三头护林猴!

    方正刚刚抵住其中一头护林猴的棍影,其余两头便同时杀出,一左一右的挥棒袭来。

    这一瞬间,厉风扑耳。

    方正微微的吃了一惊,但很快又镇定下来。

    他肌肉抖颤,抓着一根木棍的左手猛然一甩,与此同时他右手一动,毫不犹豫的挥拳砸去。

    咋!

    第一个袭击的护林猴惊叫着,直接就被方正连人带棍的甩出去,挡住了左边的棍影,而右边的棍影则直接方正一拳轰开。

    噗的一声!

    一人三猴的身影顿时分离开来。

    方正感受着右拳上微微升起的疼痛感,淡金的眼眸顿时眯起,看向面前三猴。

    这时的三猴,就在方正面前两丈处,都龇牙咧嘴的瞪着方正。

    它们身高半丈,浑身长满金毛,手中都握着粗长木棒,看起来气势不凡,倒也像模像样。

    方正仔细的感应一下它们身上的妖息,在松气之余,又有些失望。

    这三头护林猴,都只是黄阶前期的境界。并没有方正预测的黄阶中期。

    随即方正再扫视一下周围的郁郁葱葱树木,顿时又暗自摇了摇头。

    看来这三头护林猴,应该就是这树林里面剩下的最后三头了。也不可能再有其他护林猴了,要不然的话,早就出来帮忙围攻他了。

    想到这里,方正越发失望。

    这样一来,他原先想要让幼鲲吞噬黄阶中期妖兽直接进阶的想法,也就就此落空了。

    不过视线一瞥到三猴身后的桃树妖植,方正又有了不少安慰,甚至多了一丝喜悦。

    毕竟真正算起来,还是妖植比较珍贵的。

    而且这次没有遇到黄阶中期的护林猴,他也完全可以去岛上的其他地方寻找,并不碍事的。

    与此同时,那三头护林猴一直盯着方正,眼看方正视线火热的看向桃树妖植,它们顿时就炸了。
025 力战三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